考试中,归期不定

绿谷出久不吃轰出(一)

距离高中毕业已经十年,A班的大家都顺利地长大成人,各自在事务所工作着。饭田继承家业,丽日掌握了优秀的格斗技巧,叶隐看似并不活跃地战斗在第一线……

 

起先是一直在群里联系的女生们不约而同地表示会在东京集合,中途峰田也表示要去凑热闹,上鸣也在叽叽喳喳,最后莫名其妙地变成了1A班级的集会——俗称,同学会。

 

因为大家都是有名的英雄,所以聚会的地点更为慎重。经过一番讨论后,地点定在轰焦冻在东京的某栋别墅里。

 

当天晚上。

 

“哇,今天真是好累啊梅雨酱。”

“是啊,幸好来之前好好去学习了一下技巧。”

“E太太的太火了差点排不上。”

“御茶子好狡猾,为了今天才可以锻炼的吧!”

女生们穿着常服,人手一个神秘的手拉箱,聊得热火朝天。而无聊的男生们则在猜测着里面装着什么。

 

“我猜是衣服。”

“不不不,我觉得没那么简单,是新式武器也说不定。”

“白痴!怎么可能会带那种东西啊!绝对是约好了一起去看内衣!啊,是内裤也说不定呢!”

“哪怕现在的对话没有标注人名,还是一眼就能看出是峰田呢。”

“赞成。”

“赞成。”

“赞成。”

“什么啊你们那种眼神!男子汉有这样的想法有什么不对!”

很快,“男子汉”们就开始如同幼稚园小班的孩子一样开始吵闹起来。

 

就在这时,绿谷出久端着烤肉如同神明一般出现了。

 

“是烤肉!”

“让我来!”

 

男生们很快转移了注意力,留下绿谷出久在原地感受着女生们“慈爱”的目光。

 

有什么事情吗?

绿谷出久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绿谷君,围裙好可爱呢。”芦户三奈开口说道。

 

“啊,你说这件吗?”绿谷出久以为这就是被这样的目光看着的原因,恍然大悟地说:“刚才在处理烤肉,这是焦冻怕我弄脏衣服,特地去便利店买的。”

 

女生们点点头。这件材料看上去就很高级,剪裁贴身,在不起眼的细节处加上可爱蕾丝的围裙,是在便利店买的。可以,这很合理。比起这个,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绿谷君,你刚才称呼轰君为焦冻是?”御茶子笑得嘴巴变成了“W”型。

 

“你说这个啊。”绿谷抓了抓头发,“这个是焦冻之前跟我说,希望我叫他的英雄名。焦冻真的是很喜欢当英雄啊。”

 

以为会被喂狗粮的女生们:……

 

“都到了这个地步,再隐瞒下去也没意思了吧?”耳郎响香犀利地说道,“你戴的那个戒指,我没看错的话,跟轰君是一对的吧?”

 

绿谷出久感到了压迫感:“这个是之前焦冻说,有个拥有令人幸运个性的英雄送的礼物,戴上的话会比较好。”

 

女生们眉头一皱,感到事情并不简单。

 

“绿谷君。”蛙吹梅雨问道,“你和轰君是在同居中对吧?”

 

“诶?”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话题会转到这个方面,绿谷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对,我们住在一起。”

 

“交往了这么多年,都戴上戒指了,难道你们还没有结婚的打算吗?”

 

??!!

 

绿谷出久吃惊地瞪大了眼睛:“结婚???”

 

八百万点点头,说:“虽然说安德瓦有些固执,但是听说最近态度也软化了一些。同性结婚法在三年前也通过了,现在难道不是结婚的最佳时期?”

 

“等、等等等等等等!”绿谷出久的脸红得直冒气,“我跟焦冻怎么可能会结婚?是说之前也根本不在交往哦???”

 

“砰”的一声轻响,听上去像是烤肉盘掉在地上的声音。

 

“那个……绿谷君,轰君在你后面。”

 

绿谷出久转过头,看见轰焦冻一脸震惊。

 


评论 ( 18 )
热度 ( 3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