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绿谷出久不吃轰出2-3

二、

众人走后,地上一片狼藉。

 

轰焦冻默默地收拾屋子,绿谷出久在旁边帮忙。

 

御茶子临走时一脸痛苦不舍地交给他几本书,并且叮嘱他要尽快看完。绿谷出久接过书,满头雾水地答应了。

 

到了深夜。

 

“出久,这是什么?”轰焦冻擦着头发问道。

 

“是之前丽日同学给我的,说是对自身能够更加深入地认识,让我要看完的书。”绿谷出久坐在床上,“是不是打扰到你休息了?”

 

“不会。”轰焦冻将毛巾搭在头上,坐在绿谷出久旁边。

 

绿谷出久自然而然地开始帮他继续擦头发。

 

这件别墅平常并不常用,他们一般是住在市中心更加靠近事务所的公寓里。这次是实在太晚,第二天又正好可以休假,所以临时决定住在这里。因为很麻烦的缘故,绿谷出久和轰焦冻只收拾了一间房间就凑活着一起睡了。

 

别看轰焦冻平常对人那副样子,实际跟他相处得越久,越觉得这个人像一只懒洋洋的大猫。在家里的时候,有时候站着站着就会靠在绿谷出久的身上。洗头也是,总是不擦干净就想着睡觉。久而久之,看不下去的绿谷出久接手了这份工作。

 

这更像是一个只有两人才知道的小秘密,绿谷出久不自觉地露出了微笑。

 

头发擦干之后,绿谷出久开始拆被包得严严实实的包装袋。

 

“我也可以一起看吗?”轰焦冻凑过来,将头抵在绿谷出久的肩膀上。

 

“当然可以。”绿谷出久习惯了肩膀上这份熟悉的重量,“说起来,刚才丽日同学真是吓了我一跳,居然说我跟你结婚了什么的。”

 

“我也被吓到了。”轰焦冻用手抱住了绿谷出久的腰,“我们明明只是单纯的友人关系而已。”

 

说话间,书总算被拆开了。

 

封面上是绿谷出久和轰焦冻,姿势跟现在的他们一模一样。

 

“什么啊这是?”轰焦冻说话时带动的气流吹到了绿谷出久的耳朵上,他敏感地耸耸肩膀。

 

“这个大概就是所谓的FANBOOK公式书吧?据说是官方出的,里面有关于人物的详细说明。”

 

“原来如此,所以丽日同学才会说能够更加深入地认识啊。”轰焦冻说,“可是为什么不直接用相片而是用画的呢?”

 

“不清楚呢,总之先看看吧。”

 

只是这么一个轻微的动作,新世界的大门轻而易举地被打开了。

 

三、

【绿谷出久。

现年NO.1的国宝级英雄,任谁都憧憬那充满魅力的最高姿态。

而在光鲜亮丽的背后,与NO.2的英雄焦冻的关系是——

马赛克卜ORZ马赛克

马赛克卜sno马赛克

马赛克orz么马赛克】

 

“也没有那么亲密的吧??!!”绿谷出久手一抖,差点就要用上OFA的力量将这本见鬼的玩意扔掉。

 

“丽日同学临走时好像让你千万不要损坏呢。”轰焦冻轻而易举地解除了绿谷出久的OFA状态。

 

绿谷出久挫败:“我们明明是更加健康的关系,结果丽日同学还是不相信啊。”

 

“她相不相信都没关系,只要我们之间清白就可以了啊。”轰焦冻显得毫不在乎,“话说这个,画的真厉害啊。”

 

绿谷出久下意识地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一张自己穿着战斗服被按在更衣室,双腿被抬高到肩膀,股间一览无遗的充满了马赛克的大图强X了他的视网膜。

 

“啊啊啊焦冻这是干什么呢!!!是说到底是谁画的啊这种东西,谁会去买啊!”绿谷出久捂住眼睛惨叫。

 

“你这样子捂住眼睛的话,我会误会你想让我吻你。”

 

绿谷出久放下捂脸的手,转而崩溃地朝轰焦冻说:“你这是在讲什么啊?!”

 

轰焦冻无辜地指了指书,上面赫然印着这句话。

 

“关于你刚才的问题,我看了一下后面,写着五刷,也就是说印刷了五次。看来很受欢迎。”

 

“这种时候是在意这些细节的时候吗?”绿谷出久往后倒,正好倒在轰焦冻的身上。

 

轰焦冻继续翻了几页,忽然摆出难得的开朗的表情:“出久,这个看上去好像很不错,不如我们试试吧。”

 

绿谷出久疲惫地看向前方,那是一幅绿谷在上,轰焦冻在下的脐橙马赛克。

 

“你在说什么啊!!!”绿谷出久瞪大了眼睛。

 

“那这个女装正常体位的?”

 

“你给我冷静一点!?”


评论 ( 17 )
热度 ( 342 )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