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蝙超】新手爸妈5-6(完结)

Summary:那可太不容易了。


五、

这就是外星人攻占地球的新方式吗?

戏剧的帷幕拉起,怀孕的外星人瘫倒在地。

意外怀孕哪家强?哥谭流产找蝙蝠侠——这都什么乱七八糟。

现在的布鲁斯已经到了会有女人抱着不知名的孩子上门,或者挺着肚子要求负责的年龄。不过,谨慎的韦恩先生从来不会留下后患。

谁能想到跟他亲爱的男朋友上床会发生这种事?

这孩子要是生下来了,那可不得了,那会、那会是个蓝眼睛的孩子,黑色的头发,性格要是像克拉克,那就会是个诚实勇敢的孩子,要是像自己,那可有得教育。

可是,克拉克会不会接受自己的男朋友是蝙蝠侠?

他自己都是超人了!

布鲁斯想七想八,他烦躁地撸起头发,汗水沾湿了他的手掌。

克拉克睁开眼睛。

布鲁斯将手放在身侧,紧张地握起拳头。

阿福早在克拉克醒来前离开,偌大的医疗室内只有克拉克与布鲁斯两个人。

“克拉克。”布鲁斯出声。

如果可以,克拉克真不想醒来。本来以为只是普通的晚餐,结果同事变成男朋友不说,还莫名其妙晕倒。该不会是外星病毒、外星绝症什么的吧?震惊,男同竟在我身边——不是,本身自己就是男同啊。他有很多想说出口,最后也只能回应:“布鲁斯。”

克拉克缓缓坐起来。不用多说,他都知道蝙蝠侠的本事,也不知道晕过去多久,值得肯定的是自己是超人的事绝对都暴露了。

克拉克忐忑不安地看向别处。

“你怀孕了。”布鲁斯语气沉重地说。

“什么?!”克拉克猛地看向他。从他的视角来看,布鲁斯的脸色难看得就像哥谭的夜晚。但他自己也被吓得不轻,根本无暇去注意:“不可能,就算我是外星人,从生理上来说也是一个男性!”

布鲁斯掏出照片:“这是我用专用仪器透视拍摄下来的照片。”

他指着照片中清晰的黑影,接着说:“我向专业的医生请教过,这是胎盘,这是脐带,这是婴儿。”

克拉克不可思议地看着那张照片,手掌不自觉地摸到肚子上。

这里面,孕育着一个生命。

布鲁斯握住了他的另外一只手:“克拉克,我会负起责任的!~”

这是什么时间?马上就会有小行星撞地球,还是外面下起陨石雨了?

冷静。克拉克的超级大脑当然足以理解现在的状况,他有自信能够处理这种状况。不就是蝙蝠侠是自己男朋友,布鲁斯居然想负责这种事情吗?简单。

他充满自信地说:“【哗——】”

总而言之,先骂一句脏话。

六、

鉴于现在的蝙蝠侠和超人还年轻,阿尔弗雷德也是一位年轻的管家。

相对来说,反正头发还没有全白就是了。

他是有这么个念头,希望布鲁斯能够安定下来,有个爱人,将来还能有个孩子。他曾经的规划是布鲁斯四十岁之内有个爱人,自己死之前能看到韦恩家的后代,没想到布鲁斯现在就超额完成计划。

就是有点太着急了,阿尔弗雷德还没学会怎么带孩子呢!

阿福站在婴儿摇篮前,不时点头。摇篮里面的小孩睁着闪闪发亮的眼睛,咿咿呀呀地跟阿福说话。

已经过去了一年多,对着214天15个小时大的宝宝,偶尔也会在想这是不是一个美梦。

托哥谭风水的福,谁站在这座城市都像个反派。拥有韦恩古堡的加成,在克拉克飘着打开窗户的时候,差点被阿福吓一跳。

有一说一,窗户无风自开,有人从外面飘进来,阿福在一瞬间扩大的瞳孔泄露了他的心情。

他当然欢迎克拉克,不过夜晚这么来一遭,谁都会被吓到。

很快,这位身经百战的老人摆出专业的架势:“克拉克少爷。”

克拉克飘着进来:“阿福,小乔今天有没有闹?”

阿福说:“当然。既然您回来了,那我就离开了。”

“好的,今天谢谢你了。”克拉克不好意思地说。

阿福鞠躬:“怎么会呢?”

他推起婴儿车旁边的推车离开。之间那辆三层的小推车上面,第一层放着各式各样的婴儿用品,以及温度计、搅拌棒、专业量杯等克拉克看得懂但不知道为什么会用上的仪器;第二层放着毛绒玩具、硅胶玩具、塑料玩具,这还算正常;最后一层放着沉甸甸的用黑布遮盖起来的东西,那是经过改造的武器装备,推车的把手上藏着启动按钮,只要按下去,这辆车就会变形成极具杀伤力的武器。

只是以防万一,这可是韦恩家宝贵的下一代。

阿福的身后,克拉克一键换装完毕,已经穿着居家的睡衣把小乔抱起来,亲吻他的额头。

“小乔,今天过得怎么样?”

临关门前,听到克拉克这么说着。

或许,曾经的韦恩夫人也是这样抱着布鲁斯少爷这么说的。

然后——

布鲁斯带着满身血污打开门,那应该不是他自己的血,毕竟他眼睛发亮,疾步冲进来,浑然不顾一路滴下的脏水小声喊道:“阿福,克拉克,瞧我带回来什么!”

他手上提着的小孩四肢乱蹬,不断挣扎。

克拉克听到声音,抱着小乔开门出来。看到布鲁斯凄惨的外貌,他还没有阿福那么熟练,担心地先透视了一下,发现两个人都没有伤之后,才说:“布鲁斯,你快把他放下来吧。”

一片混乱。

阿福看着布鲁斯,回道:“是的,布鲁斯少爷。”

可不就是个崽子吗?无论是您,还是您手里的那个。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5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