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蝙超】新手爸妈3-4

Summary:那可太不容易了


三、

 

“你真的要这么做吗?”

 

“是的,我确定。”

 

“如果这么做的话,事情很难回头。”

 

“我知道后果。好不容易怀孕了,平常不能做的事情现在总算可以做了。”

 

“……怀孕?!?!”

 

天空蒙蒙亮,忙碌了一天的韦师傅……不是,忙碌了一晚上的蝙蝠侠终于回到家。告诉欲言又止的管家不用担心,自己绝不是勉力支撑。


开开心心地推开门,走到床边。

 

临睡前的快乐时刻,从看到怀孕的丈夫——

 

开始?

 

“克拉克,这是怎么回事?”布鲁斯着急地摇醒了克拉克,“我不在家的时候发生了什么?怎么会有这种事情?我不是说了吗,有事情不用勉强,只要叫我回来就可以了。你怎么样,会有哪里不舒服吗?”

 

睡得迷迷糊糊的克拉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总之先安抚布鲁斯:“冷静点布鲁斯,我很舒服,没有任何事情伤害到我。”

 

“那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布鲁斯痛心疾首,“你的头发,你的头发!它为什么那么像迪克?”

 

“嘿,放尊重点。”克拉克清醒了,他摸了一把新做的发型,“我觉得它还可以。不用染不用烫,就算是安全剪刀都可以剪出这种发型,很符合孕期注意事项了。而且你知道吗,杂志上说这是本年度最流行的,剪头发的Tony还说从来没见过呢!”

 

发型师瞠目结舌的表情历历在目,克拉克不觉得对方是被发型以及自己怀孕的事情震惊到,反而觉得是惊叹发型的效果。

 

“不可能,我从未见过哪个模特有这个发型。”布鲁斯回答得斩钉截铁,被克拉克觑了一眼后,讪讪地问,“是哪本杂志?”

 

“不知道。”克拉克凉凉地说,“见多识广的布鲁西宝贝可能不会在意书房里压着哪本杂志吧。”

 

一般的杂志不会被布鲁斯带进书房,克拉克是想着布鲁斯一定特别喜欢才会带进去。然而实情是——“你听我解释,那是去年奥利弗奎恩制作的万圣节捣蛋特刊,我压在那里忘记拿走了!早期胎教特别重要,你可别看了啊!”

 

完全抓不到重点的布鲁斯,已经开始体会到丈夫孩子渐行渐远的冰冷。

 

惨。

 

一般来说,好脾气的克拉克生气都不会超过五分钟,跟蝙蝠侠吵架的时候除外。总之,没过多久,布鲁斯的旁边就自动自觉滚过来重新入睡的克拉克,感慨着总算不会因为心跳吵到克拉克睡觉,布鲁斯亲亲爱人的额头,和和美美地跟克拉克一同入睡了。

 

第二天是休息日,就算是韦恩集团的总裁也有了休息的时间。克拉克因为怀孕失去超能力后,仍旧喜欢晒太阳,布鲁斯带着他一起在花园中摆了两张躺椅,还支了根遮阳伞。

 

这边风景独好,一望无际的绿地,丛林中还会有几头小鹿探出头来。鲜花做成的小径通向温室花房,古色古香的城堡就在背后。

 

这就是问题所在了。

 

克拉克摘下墨镜,疑惑地问:“我们为什么还在这儿晒太阳?我以为我们会去别的地方。”

 

布鲁斯从阿福手中的托盘取下果汁:“在这里更安全,如果到外面去,谁知道会有什么奇怪的病菌、抢劫犯之类。”

 

“你这黑暗的蝙蝠控制狂。”克拉克吐槽。

 

阿福将托盘中的另一杯果汁递给克拉克:“鲜榨百分百橙汁。”

 

“谢谢。”克拉克吸溜了两口,瘫回椅子上,“算了,那只小鹿也挺可爱的。”

 

然后他眼睁睁看着那头鹿后肢站立用前蹄跟另外一头鹿打起架来!

 

“布鲁斯老爷试图教过鹿格斗。”阿福在一旁解释。

 

布鲁斯将书翻到上次停止的地方,高兴地对克拉克说:“亲爱的,咱们继续胎教吧。”

 

克拉克放下杯子,沉重又敬畏地点了点头。


null

 

四、

 

老婆是个天然呆是什么体验?

 

谢邀,人在哥谭刚用绳索下大楼,985211毕业的学生都给我打工。可爱是可爱,就是傻了点。

 

布鲁斯是真的愁。当初谈恋爱的时候就觉得这人傻乎乎的,现在有了孩子还这么轻易地相信别人。他是真的怀疑如果哪一天卢瑟跟克拉克说,超人与卢瑟站在舞台上让人们投票决定谁去死,克拉克都会欣然同意。

 

他是真的很相信,或者说是偏爱人类,以至于让自己有了可趁之机。

 

刚谈恋爱那会儿,布鲁斯就明白为什么有人连克拉克的脸都看不清(了不起的外星科技眼镜)都能喜欢上他,说真的,被这个大个子全心全意信任的感觉,简直不要太好。

 

布鲁斯约会半途收到信息说要离开,克拉克最多关心一下吃饱了没有,然后表示自己完全没问题,让布鲁斯去处理自己的事情。

 

布鲁斯做完说要离开,克拉克掏出了藏在床底下的乐事薯片,跟他说路上小心。

 

布鲁斯“不小心”遗漏了蝙蝠镖,克拉克摆弄着锐器,夸赞做工不错。

 

布鲁斯说蹦极不比在哥谭的大楼上往下跳,那简单极了,克拉克夸他运动神经好。

 

布鲁斯带他进了韦恩庄园。

 

他在就餐途中说:“谁会喜欢那个黑漆漆的家伙?在大楼间飞来飞去,还给自己取名叫蝙蝠侠,怪物一个。”

 

克拉克往嘴里塞着牛排说:“我觉得还好啊。”

 

布鲁斯说:“那是个危险份子,总跟精神病人打交道。”

 

克拉克塞了一块小面包:“还行吧,我喜欢他的风格,他的行动正在确实地改变哥谭。”

 

“如果。”布鲁斯紧张起来了,阿福悄悄将手放在他的肩膀上,“如果我说,我是蝙蝠侠呢?”

 

“你是?”克拉克笑了,他想起自己那个同事,往嘴里塞了一大叉子的一面,“不可能的啦,我不信。”

 

“我就是蝙蝠侠,克拉克。”布鲁斯握住他的手,“我实在忍不住了,我一定要告诉你实情。你跟我过来。”

 

克拉克往嘴里塞了作为甜点的樱桃蛋糕,还抓了一根香蕉,跟着急匆匆的布鲁斯一起来到了地下蝙蝠洞。

 

“哇哦,布鲁斯。”

 

布鲁斯莫名有点洋洋得意。

 

“你真是蝙蝠侠的大粉丝,你该不会还有他的签名?”

 

阿福扶住了差点摔跤的布鲁斯。

 

“我当然会有,因为我就是蝙蝠侠!”布鲁斯有点激动。

 

“好好,你就是。克拉克慢条斯理地剥着香蕉,“你要知道,我喜欢你不会因为你不是蝙蝠侠,就会改变,我喜欢蝙蝠侠,但不是那种喜欢,因为我已经有你这么好的男朋友啦。”

 

隐约觉得,好像有青青草原的气息从头顶传来。

 

“不是,克拉克,你还是不相信我?”布鲁斯扯开了衣领,“如果你有看新闻,我这里有昨天被激光烧到的伤口。”

 

他接着拉起衬衫:“这里是上周跟意图侵略的外星人打架的淤青,这是他们奇特的脚印。”

 

布鲁斯紧张地看着克拉克,克拉克的回应是——

 

呕!!!

 

一声呕吐,刚才吃的东西都吐了出来。

 

所以布鲁斯才特别喜欢不脱衣服做。

 

克拉克晕乎乎地想。

 

他跌坐在地,无力地倚靠在栏杆上,阿福和布鲁斯都围了上来。

 

这是氪星人怀孕的第七周。


————————————

谁能想到这还有后续呢?我流蝙超注意,且写着叭

评论 ( 7 )
热度 ( 1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