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记个梗

牙败明明都要睡觉了却开了脑洞……总之先记着

关于胜出国中如何he

Emmmmm大概就是很无聊的绿谷小天使在深夜的各种考虑

以及未来的咔酱穿越回来对小天使说:“是我不对,你揍我一顿吧”(不是)

还有小天使的情感缺失症,像最开始的匹诺曹一样没有负面情绪

这样乱七八糟的想法


感觉国中那段得等到很多年以后,胜出都成人了,咔酱在某个被出久触动的点大哭着暴露出后悔当时这么做的心声,出久抱着他的头说原谅他的那一刻,可能才会圆满……是说出久在我心里简直是圣人,真的😂就我个人萌点看来,出久如果真的喜欢咔酱,长时间接触是一个理由,可能心里会找借口——他不是坏人这样的(出久对于咔酱还是有种“尊敬?”的成分在),然后还有allmight的神爱世人的心理(不是),然后如果要发展感情可能是高中时候遇到的种种危机所产生的吊桥效应,互帮互助的时候可能会有“他需要着我”之类的想法……啊跑题了

评论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