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搞个盾冬脑洞

我想到一个梗

吧唧是个冷酷无情的杀手,著名985杀手学校首席毕业生,杀人技术过硬,杀人精神优秀。按理说是有很好的就业前景。

可是,时代变了。现在大家已经不喜欢这种冷酷无情的杀手了,大家更喜欢平常撒娇卖萌有时霸道总裁的杀手。

而吧唧,外号冬日战士的吧唧,是不可能撒娇卖萌,也没得霸道总裁的。

这时候同宿舍的洛基劝他,要学会改变,懂得变通。像他,已经到了阿斯加德帮派做实习生了。要抓紧时间啊。


后来有一天,学校秉承着爱护学生,也是怕优秀毕业生饿死,给了吧唧一个工作,叫他去杀了一个叫大盾的人。

可是,在给任务的时候,不小心把甲方乙方都打成了大盾的资料。

吧唧接到任务是懵逼的,这年头自杀还这么高级的吗。一看时间,也不紧急,就想着锻炼一下自己,先从学撒娇卖萌学起。

于是,这天的大盾一开门——

“你、你好,主人,请问你想被射击呢还是勒死呢?毒药我也准备了的——喵?”


——————————————————————


躺床上发呆的时候,居然摸出了一个脑洞

评论 ( 5 )
热度 ( 1 )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