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锤基】救救我吧,Loki医生!(1-7)

*oocoocooc

①阿斯加德医院,在全国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作为一所综合性三甲医院,在漫威省中荣获多次“示范医院”、“示范科室”等称号。在传闻中,与其专业性之高并肩的,是该医院的医生颜值,哪怕带着口罩帽子,单单是露出的那双眼睛都让医院病人爆满。

②“这样看的话,情况不妙啊。”绿色的眼睛互相对视,被包在医生帽里面的发际线有逐渐后移的迹象。
“那该怎么办啊,Loki医生?”女人泪眼汪汪,“我不能失去他,就没有更加温和的方法吗?”
“没有别的方法了,女士。”Loki脱下橡胶手套,“我的建议就是——最好绝育。”
“呜呜呜好吧,我可怜的宝贝儿!”女人抱着摊成一摊的猫咪到外面交费去了。

③阿斯加德——兽医院,也是享誉漫威省的医院,不同于阿斯加德医院,这家兽医院治疗对象是所有类型的宠物。Loki在这家兽医院也是出了名的医生——他拥有一双神奇的手,不管是多么怕生的猫猫狗狗,在他的手下都会变得服服帖帖。如果有特殊情况,蛇类蛙类等冷血动物也能享受一把这个待遇。

④“听说你们医院的Steve被袭击了?”忙碌完一上午,在送走最后一只病猫的时候,猫咪主人出门前,Loki听到了她跟朋友的电话交流内容。一下班,脱掉防护服,他就马上掏出手机拨通那个熟悉的号码。
电话那边的人在说了什么,Loki的眉毛拧得更紧了:“那也不安全,别说你长得多大块头的事了,Thor,Steve难道就瘦弱了?”
“……你今天下班后立刻回家!”

⑤Loki挂断电话,草草扒了两口饭又去外面探望住院的动物们。比起跟动物们打交道的Loki,Thor的工作更加危险。在现今愈加浮躁的社会风气中,医患关系总是让人头痛。
在阿斯加德医院担任医生的Thor也不可避免。今天刚被闹过的科室就算是Thor他们的。同科室的Steve在猝不及防之下被捅伤,Thor的情况也不知道怎么样了。虽然在电话里说没事,可是这个笨蛋总觉得受了小伤不算事。

⑥Loki心不在焉地给一只蓝猫梳着毛。包子脸的猫咪舒服得眯上了眼睛,随着Loki的动作,梳子上的毛越来越多。
梳完了最后一下,Loki把掉下来的猫毛团成一个球,放在桌子上滚来滚去。如果有人进来,一定会发现Loki的动作跟猫咪们滚毛线球的时候惊人地相似。
不能去找Thor。阿斯加德兽医院跟阿斯加德医院离得太远,又是上下班高峰期,去到了连面都见不到就要赶回来。下午还有一台手术,也推不掉。
他用手掌按住了滚动的猫毛团,表情严肃地思考了片刻,又掏出手机拨通了另一个号码。

⑦“喂,Bucky。”


————————————————————————
大概会分成两边,这边是锤基side,另外会开盾冬side₍₍ ᕕ(´ ω` )ᕗ⁾⁾

评论 ( 3 )
热度 ( 2 )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