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蝙超】布鲁斯家族跟艾尔家族的情感大戏

注意:狗血脑洞!黑狗血!伦理梗是我的最爱~关系混乱,纯粹剧情需要。在群内讲过,整理一下,也许将来的某一天会写吧……


       蝙蝠侠家族四个蝙,无血缘关系,代代相承蝙蝠侠的称号和布鲁斯的名字。

  艾尔家族三个超,有血缘关系,传承的也是超人代号和克拉克这个名字。

  罗伯特蝙蝠侠(以下简称四弟)跟亨超从小竹马竹马长大的。亨超从小喜欢四弟家的本蝙三哥,到蝙蝠家找四弟玩的时候,在本蝙面前特别老实,四弟没看出来的时候,还老笑他装乖。后面长大了,知道小竹马的这点心思,一边嫌弃哥哥,一边又会在亨超来家里玩,又因为雨天没法回家的时候,借故离开,给他们俩机会。

  亨超也了解四弟。毕竟他俩一条裤子长大,什么优点缺点都一清二楚。四弟喜欢登超,他的二哥,四弟的二嫂。登超跟四弟倒没有什么爱恨情仇,四弟第一次看到登超的时候,就在贝蝙的婚礼上。他瞪着眼睛看那个眼里藏着星辰大海的男人含笑走向贝蝙,背景中他人的祝贺演奏了一场命运交响曲。

  四弟为他神魂颠倒,可先不说年龄差的问题,他们相遇的时间也太晚了。

  亨超倒没想这么多,他在发觉自己喜欢本蝙的时候就果断表白了。在获得“你太好了是我配不上你”的好人卡之后,年仅十一岁的亨超总觉得自己是被忽悠了——这绝大部分原因是本蝙使劲憋笑但是没憋住的缘故。

  十八岁,亨超觉得自己足够成熟,毕竟哈利波特在这个年龄都毕业了。于是他决定再次告白,在这次的告白中,他表现得足够认真,所以本蝙也认真地——拒绝了。

  本蝙心里也有人,就,还是那个人。当初是他先跟登超认识的,也是他先动心的,谁能想到贝蝙下手那么快呢。年少时的那抹白月光非但没有变成饭粒,还酿成了美酒,越陈越香。如今的他,已经能够笑着说出祝福的话,比起四弟摔摔打打试图引起注意的表现不知道好了多少。

  本蝙当年也是年少轻狂。那会儿蝙蝠侠还是贝蝙,他日常就是打下手作掩护,行事作风能在娱乐版跟他二哥平分半壁江山。那会儿有人来采访,就是登超。本来是采访贝蝙的,贝蝙临时收到消息去处理蝙蝠侠的事情,本蝙在旁边被抓了壮丁。

  登超惊讶的神情,很可爱。

  本蝙跟他谈得很投机,还约了下次他跟贝蝙的采访时间。

  后来,他跟登超偶尔会在公司碰上。采访贝蝙的工作让本蝙跟他有更多的接触机会。

  后来,超人总来哥谭。本蝙对超人的观感不是很好,奈何他二哥对此态度暧昧。

  再后来,超人成了他嫂子。

  娱乐版的头条就只有他了。

  本蝙瞒得很好。可是,一个人爱慕的眼神是藏不住的,更何况是在另外一个爱慕他的人的眼中。亨超敏锐地察觉到了这一点,在一次家庭聚会上,注意到本蝙的表现,实在没有办法欺骗自己只是普通的亲情。

  那天晚上喝得有点多。

  巧的是,看到二哥二嫂那么亲密的四弟也喝得有点多。

  这两个难兄难弟坐一起灌闷酒,最后肩膀靠着肩膀,歪歪扭扭地走回了同一间房间。

  啥事没发生,毕竟真的喝醉了。

  不巧的是,一起出来的时候被看见了。

  这下真的是有嘴说不清,但在各自喜欢的人面前又不能怂,两人半推半就地装作谈恋爱,背地里其实还不死心。

  说是装作谈恋爱,四弟和亨超实在太熟,根本就没有恋爱的氛围,装都不知道怎么装。四弟怒骂亨超太笨,亨超反击说得好像你很聪明一样,你不是也同意了。

  路过的贝蝙说你们俩关系多好啊。四弟扭头一看,登超也在旁边看着呢,遂给亨超使眼色,亨超赶紧揽着四弟的肩膀说是啊是啊,呵呵呵呵呵呵。

  登超松了一口气,我还以为你们要打架呢。四弟在他面前总做出一副调皮捣蛋的样子,亨超下手没轻没重,哪个受伤了都不好。

  贝蝙拉着他的手,一边走一边说,你别瞎操心了,我们当初……说起来明天说好了要去看海,咱们快准备吧。

  话题转移之僵硬,让人怀疑贝蝙是不是被结婚生活甜得不会说谎了。

  四弟还没松口气,就被亨超拉了一下。他会意地揽着亨超的肩膀,往后一看,本蝙朝这边走过来了。

  害!

  看海最终成为了一场家庭旅行,大家一起去的。

  三天两夜,沙滩,海浪,烧烤,晒太阳,还有音乐节!

  回家之后,四弟对亨超说,结束了。

  亨超疑惑,都喜欢了那么久,怎么说结束就结束。

  四弟耸肩,就忽然想明白了。

  他又不是傻的,他二哥那么明显的秀恩爱,几乎要按着他头吃狗粮了。登超那么通透一人会看不出来?他纵容贝蝙的行为说明了一切。

  根本拆不散啊。

  他那么爱他。

  亨超拍拍他的肩膀,兄弟,我懂你。

  亨超采取的行动,就比较直白。二十多岁的小伙子,想到的办法也就是五十度灰。在本蝙阳台看得到的草地上除除草,洗个头洗得浑身湿透到处乱晃,抬手就能露出腰线的短袖衫什么的,也就是仗着蝙蝠家人少。

  然而本蝙,除了让他小心着凉以外,啥反应也没有。

  亨超忍不住了开口就问,你是不是讨厌我?

  本蝙回答,我不是我没有。

  亨超问,那为什么我快脱光了你都没什么表示!

  本蝙:……

  本蝙:你是我弟妹啊!

  亨超直接捅开:那你喜欢我哥就没问题了?!

  本蝙被戳到痛处,只能苍白无力地说,小孩子懂什么。

  亨超说,我没有跟罗伯特谈恋爱!我现在也足够成熟了,你就不能喜欢我吗?我哥可以,我就不行吗?

  本蝙说这不是一回事。

  亨超扯着他的领子说,如果不是一回事,人生苦短,为什么不尝试新事物?

  说完就踮脚亲上去。

  本蝙心乱了,搁谁谁不乱。亨超也方,亲完也不跑。他今天算是把一生的勇气都赌上了,无论如何要有个结果。

  要是没有……那就再试。

  

  目睹了一切的里夫超对基顿蝙说,年轻真好啊。

  基顿蝙叹气:这群不省心的小崽子。

  

  至于之后四弟忽然发现竹马还挺好的,装作开玩笑地对他说,要不然我们试试?

       亨超说你才没男人要,我可是即将要有男朋友的人才不要自甘堕落。

        

       之类的剧情也是可以发展滴。


  


评论 ( 24 )
热度 ( 13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