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正联全员】【蝙超】猜猜看我是谁?

前言:蝙蝠侠惨遭试探,是正义的沦丧,还是爱情的陷阱?

summary: 事情要从那只蝙蝠侠讲起……null

注意:全员脑子有问题,纯属恶搞!部分内容来自荷兰弟节目(我想不起哪个但就是有)及现在流行的猜猜看我是谁配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事情的开端起始于蝙蝠侠收到某不知名紫色小白脸反派的攻击而失明。

  因为其他平行宇宙中了某不知名紫发小白脸反派招的蝙蝠侠下场比较可怕,蝙蝠侠决定不要回去嚯嚯哥谭,还是留在瞭望塔里等待治疗。

  “听说失去视觉的话,听觉会比较敏感。”某个吧唧吧唧嚼着零食的队友说,“那蝙蝠侠你能听得出我是谁吗?”

  “当然,钢骨。”蝙蝠侠严肃地说,“会议室内不准吃零食。”

  闪电侠放下了零食,钢骨有着短暂的短线,正巧回来的绿灯侠和海王露出了跃跃欲试的表情,超人按住了神奇女侠打算试探体温的手。

  2

  刚才的检测已经明明白白地显示蝙蝠侠没有任何问题,只是会失明半天。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男人们对视一眼,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看看谁才是蝙蝠侠最熟悉的队友!

  神奇女侠:……

  教练我也想打篮球……不是,我也想玩。

  奈何男人跟女人的声线差太多,神奇女侠暂时没有掌握变声技能,只能当裁判。

  3

  “蝙蝠侠!”某红色闪电在蝙蝠侠的身边形成一个小龙卷,“你在干什么?”

  “显而易见,在拼积木。”蝙蝠侠没好气地说,“当然是在听机器报告,你有什么事绿灯侠,没事搞那么大风扇做什么。”

  “哦,不,我不是绿灯侠。”闪电侠停下了脚步,“你听不出是我吗?那个你亲自上门招揽的英雄?”

  蝙蝠侠:emmmm

  闪电侠睁大了眼睛。

  蝙蝠侠:“海王,你很闲吗?”

  “噗!”神奇女侠喷出了咖啡。

  她放下咖啡杯,双手在胸前交叉成“X”的样子对闪电侠摇摇头。

  闪电侠垂头丧气地离开。

  闪电侠,out!

  4

  “又有什么事?”蝙蝠侠侧头“看”向门外的方向。

  钢骨有些畏缩,又被戴安娜推进去,后面还有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队友。

  “是这样的,蝙蝠侠。”他还是很紧张,“我家里有点事,要回家一趟。”

  “当然可以。”蝙蝠侠看上去有点疑惑,“方便的话,希望能够报备一下是什么事。”

  “我……我爸爸叫我回去。”钢骨灵机一闪,“他叫我回家加多件衣服!”

  蝙蝠侠:???

  队友:???

  蝙蝠侠犹豫地开口:“他能有这份心意真是难得,我没有诋毁你的意思,只是你平时都没怎么穿衣服啊。”

  “海王。”

  神奇女侠拼命捂住自己的嘴巴,刚才还是失败者的闪电侠幸灾乐祸地用手指比出一个“X”。

  5

  这回真·海王亲自下场。

  “你们就瞧好吧!谁听不出我七海之王的声音!”他拍拍胸口,一幅“我最有男子气概地走进去”。

  ……

  然后被蝙蝠侠的“神奇女侠怎么你尽说傻话”赶了出来。

  绿灯用能量做了一个大大的“X”,还在旁边显示时间。

  历时十五秒。

  比闪电侠还快。

  这个称号获得了闪电侠的官方承认。

  6

  绿灯侠摩拳擦掌:“我会把你们的份一起讨回来的,就看我的吧!”

  他信誓旦旦地走近蝙蝠侠,门口的失败者以及尚未挑战的人都好奇地看着他。

  “嘿,蝙蝠侠!”他大大咧咧地把手搭在蝙蝠侠的肩膀上,“我们现在都知道你的小秘密了!”

  “关于布鲁斯韦恩?”蝙蝠侠毫不在意地问。

  “谁TM是布鲁斯韦恩?”绿灯侠挥手,“刚才好像讲到了奇怪的东西,让我们重新来过。”

  他用绿灯能量变出一张椅子,翘着二郎腿坐到蝙蝠侠的面前。

  “我们认为你分不清我们的声音。”绿灯侠说。

  门口的队友们倒吸了一口气。

  但蝙蝠侠并没有特殊的反应,他不置可否地说:“哦,你们都这么认为。”

  “不要再硬撑了!我们都是队友,这点小事没必要瞒着。”绿灯侠大臂一挥,仿佛做了什么特别了不起的事情,“现在,告诉大家,我是谁?你最崇拜的英雄!”

  他昂着头,自信地像一只打鸣的公鸡。

  蝙蝠侠:“阿尔弗雷德?”

  绿灯侠:“?”

  绿灯侠:“不是!说个有超能力的!”

  “超人这么无聊?”蝙蝠侠皱眉。

  无辜躺枪的超人做呐喊状,他无声地用口型对旁边的队友说:“我才不是!”

  绿灯侠急了:“我的名字中带着一个G。”

  蝙蝠侠做恍然大悟状:“我知道了!”

  蝙蝠侠:“Green Gain(绿巨人)!你不是漫O的吗,怎么跑来这里啦,又是什么次元混乱把我们世界连起来了? ”

  “人家名字叫Hulk吧!”绿灯吐槽,“你起码讲个我们世界的,不要随随便便跳次元。”

  “绝对是你了。”蝙蝠侠信誓旦旦,“Green——Arrow!”

  7

  不甘心的绿灯侠最后是被拖出去的。

  一边被拖,一边还用绿灯模拟喷射的血液。

  8

  超人没有跟他们一起。

  怎么说呢,毕竟,关系不一样嘛。

  “猜猜看,我是谁?”

  一双手蒙在了蝙蝠侠的眼睛上。

  “你明知道我现在是看不到的吧?”蝙蝠侠一边这么说,一边想把眼睛上的手拿开,“这么小,是沙赞吧?”

  “如果这是开玩笑的话,也太伤感情了哦。”超人语笑嫣嫣。

  忽然察觉到了危险气息的蝙蝠侠强忍住回头的冲动,说:“当然是开玩笑的。”

  “那你猜猜看,我是谁?”语调欢快,如果不是寒意让蝙蝠侠冷汗都下来了,还以为只是普通游戏。

  蝙蝠侠:……

  蝙蝠侠:……

  超人出声:“你怎么不说话?快猜呀。”

  “我刚才只是在想应该准备多少个冰淇淋在瞭望塔里。”蝙蝠侠试探地说。

  超人不为所动:“那么现在快回答吧,我是谁?”

  是陷阱!绝对是陷阱!如果回答错了说不定会死的!

  蝙蝠侠脑子转得飞快,灵光一闪,用布鲁西的语气说:“还能是谁,当然是我亲爱的了!”

  “亲爱的,谁?”超人并没有被忽悠过去。

  “亲爱的就是亲爱的啊。”布鲁西用柔得出水的声音说。

  “不要在这种时候给我插科打诨。”超人手下的力气稍微重了一点点。

  “亲爱的,你快把我眼睛都扣下来了。如果我恢复之后看不到你,该是多么遗憾的事情啊。”蝙蝠侠这下真的满头汗水:“实不相瞒我想用场外求助。”

  “没有那种东西!”

  “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吗?”软的不行就来硬的,“你不信任我!”

  “讲个名字而已,一看你平常亲爱的就特别多,所以现在一个都想不起来了吧!”

  事情好像变得更糟糕了,蝙蝠侠只能硬顶下去:“这不是名字的问题,wuli信赖母鸡鸡(是我们信赖的问题)!”

  “你都慌到不讲英语了是吗?”超人冷笑得像个反派,“我用胸前的S标志赌你根本猜不出我叫什么。”

  “一定要到这种地步吗?”

  超人:“你可以先想好棺材的样式。”

  “这么早下结论可不好,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初次见面的时候喝的酒怎么样!”蝙蝠侠挑衅道。

  “好啊!说就说!”

  “一!”蝙蝠侠镇定地开始数。

  “二!”超人没在慌的。

  “……”蝙蝠侠没数到三,“最后,让我再说句话。”

  “说。”超人粗声粗气地说。

  “你的皮肤还是那么好啊。”

  “神奇女侠。”

  9

  蝙蝠侠鼻青脸肿地回去了。

  阿尔弗雷德眼皮一跳:“我记得瞭望塔上的治疗设备足以治好这种小伤,而且我记得您受伤的地方不是这里啊。”

  蝙蝠侠笑了:“皮这一下,很值得。”

  10

  在一次摸黑作战中,大家发现蝙蝠侠能够根据大家的声音准确定位,并且带领大家迎接了胜利。

  就在海王开玩笑说“你真的跟蝙蝠一样啊”的时候,超人想起了什么。

  超人:蝙、蝠、侠。:)



END

评论 ( 34 )
热度 ( 338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