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瞎想

鉴于我是一个极其肤浅的人,我真的没办法坦然地面对死亡。


只是觉得,超人如果死,他不会自杀。只会在56亿年后,太阳衰败,地球不再适合人类居住,所有人类撤离地球。所有的建筑已经腐朽,冰雪覆盖了大地,再没有生命的气息。


超人不愿意再去寻找另外一颗太阳。 他留在了这里,他亲手凿刻了自己的墓碑,就在蝙蝠侠旁边,跟初代正联的伙伴们一起,永恒地留在了这片大地。


官方描绘了他很多种死亡结局,但我还是不可遏制地去想象很多种可能,每一种都能杀死我呢😇


也想过说,如果蝙超he达成,蝙蝠侠度过了很长,很好的一生。临走前不由自主,拉着克拉克依旧年轻的手,柔声说:“我就要死了,克拉克。我要死了,你怎么办呢?”


他倒不是放不下他的生命,他只是放不下这个始终对世界心怀善意的特别好骗的爱人。他已经是最后一个呼唤他的名字,称呼他为克拉克的人了。


但他还是死了。


卡尔艾尔怔怔地握住他的手,克拉克也随之死去。



评论 ( 5 )
热度 ( 8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