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蝙超】有容乃大(联文第八棒·结尾)

  *我就是个傻子所以人物各种OOC

脑洞和文名来自 @刀笔添凉锈 ,上一棒 @楐木子

  ——————————————————————————

  “那的确是个绝佳的胸部,跟【哔】和【哔】的有得一拼,如果有个胸部比赛,而你们同时参赛的话,我会投你一票的超人。”浑身上下被红色紧身衣包裹的男人说出被屏蔽的话后,装作被女公爵吓到的样子举起双手,“而事实上,硬要说的话我并不算真正碰到。”

  

  布鲁茜挑眉,那个弧度意味着如果你不讲清楚接下来蝙蝠女侠会让你终身难忘。

  

  “hey,你知道我不怕这个对吧?”死,不,红色紧身衣男人扭过头对着空气说话,这让能够看到画面蝙蝠侠们觉得事情发展不太对。这年头压力太大,精神病人都变多了。

  

  “严格地来说,我并不是精神病。”紧身衣男人扭过来,“我是个艺术家,我甚至出了个绘画教程。我不会心灵感应,但我能看到画外音,你知道吗?漫画、小说、同人、R18,这就是我为什么知道你们的想法。”

  

  屏幕中的一个蝙蝠侠判断接下来的都是废话,他当机立断地说:“说出你的目的。”

  

  “你说得我像个坏人,我明明只是好心接受了委托让你们认清楚自己的心意。”红色紧身衣男人做作地做出捧着心脏的样子,“所以事实上,你刚才猜对了。”他指着灰色的蝙蝠侠说:“这件事情就是跟恋爱、缔结婚姻有关系。”

  

  克拉拉不再纠结为什么他什么都知道这种问题,反正她的身边也有个人是这样的,她疑惑地说:“可我并没有见过你,不算真正碰到是什么意思?”

  

  紧身衣男人走过去,毫不畏惧布鲁茜的防御姿态:“很简单,意思就是这样。”

  

  他穿过了布鲁茜的蝙蝠标然后伸手从克拉拉的胸部里掏出了——积木芭芭拉?!布鲁茜看向屏幕,白色超人难得出现了惊讶的神色。

  

  “我完全没有感觉。”克拉拉喃喃地说。

  

  布鲁茜握紧了她的手,质问这个紧身衣男人:“你是个幽灵?”

  

  “放心,我可不是。会出现这种事情只是因为我在【哔】家,而你们在【哔】家,就算在同人世界也不能轻易打破屏障而已。如果是在【哔】家的话,就算我穿过次元壁也能够自由触碰任何东西。”他伸了个懒腰,“现在,公主和后妈都已经到达现场,现场有各位未来见证,只要你们交换誓约之fuck,我们就可以完美落幕。”

  

  克拉拉下意识地捂住了积木罗宾的眼睛。

  

  “我并不认为委托你的人会想要这么做。”乐高积木蝙蝠侠展示了他可靠的一面,“你刚才只是说认清心意,并没有要求这么深入的接触不是吗?”

  

  “说得对,蝙蝠侠!”乐高积木超人出现在屏幕上。

  

  “超人?!你怎么会过来?”乐高积木蝙蝠侠不淡定了。

  

  “我也不知道,我的胸口忽然出现了一个黑洞,然后我就进来了。”乐高积木超人乐观地说。

  

  “Oops!”红色紧身衣男人戏剧性地捂住嘴巴,“真可怜,如果你们再不解决这个问题,你们之间的次元壁或许就会崩塌,无数的伤亡,这个世界或许也会跟着坏掉也说不定。”

  

  “如果真的按照你说的,这是个同人世界。”布鲁茜终于开口,“我并不认为要做到这种程度。事情很明显了,虽然有各种各样的蝙蝠侠和超人出现,但这里还有几个积木小人,这篇文章的分级撑死了也就PG13。”

  

  “布鲁茜……”克拉拉无意识地往前走了半步。

  

  “别担心,克拉拉。”布鲁茜抱住了她,胸贴着胸,嘴对着嘴,在众目睽睽之下与她亲吻。屏幕中的蝙蝠侠们神色各异,有的若有所思,有的震撼不已,有的老怀欣慰。积木小人眼看着两个同位体巨人靠的那么近,一边喝茶一边感叹“大人”的世界真复杂。哦,除了一个欢呼雀跃自己能够有一个超级妈咪的罗宾。

  

  “可我跟你爸只是好兄弟。”积木超人说。

  

  积木蝙蝠侠僵硬了片刻。

  

  “除非你爸爸也像她那样给我一个戒指。”积木超人指着布鲁茜的方向。

  

  那边接吻完,布鲁茜掏出来一个戒指——就算形状不同但所有蝙蝠侠都知道那是玛莎的——向克拉克求婚。

  

  “这样子是有点早,”布鲁茜抱住忐忑不安地接受了戒指的克拉拉,“但我们认识足够久,而且我不想像他们那样拖拖拉拉。有这种时间,多享受享受爱情不好吗?”

  

  她意有所指地瞟向屏幕,明确看到有几个蝙蝠侠若有所思。

  

  积木小人开始消散,屏幕开始扭曲,红色紧身衣男人的旁边出现了一条黑色的裂缝。

  

  “Happy ending!”他向天开了一枪,除了发出爆炸的声音,子弹视若无物地穿过墙壁,“任务完成,接下来我就可以回去跟【哔】一起玩♂耍♀啦。”

  

  “你要是敢咕咕的话……”他又对着奇怪的地方说话,“我会把你的【哔——】【哔——】【哔——】。”

  

  如果真的写出来,号被封掉就真的不能写了。总而言之,红色紧身衣男人跳进了裂缝,留下莫名其妙还没上床就忽然订婚的克拉拉和有无数plan B所以马上找到戒指火速求婚成功的布鲁茜。

  

  还有得知消息后四个目瞪口呆的罗宾小姐和笑呵呵的管家夫人。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你看这个月亮又大又圆,你看这个戒指又亮又好看。”积木蝙蝠侠拿着一个戒指,或者说,举着,从超人旁边经过。

  

  罗宾被他打发去修理装备了,正联的同事们在确认真的没事之后各回各家,绿灯不知道为什么被暴打一顿之后又被好好地补偿了一番,在还没有反应过来什么事之后也被打发走了。

  

  唯独留下了超人。

  

  超人一如既往地飘在天空上:“你是在向我炫耀?”

  

  “我不至于干出这种傻事。”积木小人举着它走来走去,“我是说,你不觉得它很好看吗?”

  

  “当然。”积木超人笑眯眯的就是不搭话。

  

  “如果想要缔结一段稳定的关系,我认为它会是个不错的主意。”

  

  “蝙蝠侠,”积木超人站到了地上,“我跟你说过的吧,如果你需要我,只需要说出来。呼唤我的名字,告诉我。”

  

  “好,我投降!”积木蝙蝠侠气急败坏地在原地走了几圈,又小心翼翼举起戒指,闭上眼睛视死如归地说:“嫁给我,超人,嫁给我!”

  

  他的手上一轻,然后听到超人永远充满活力的声音说:“当然,超人什么都办得到。”





END


————————————————————————————————

前面的太太真的太棒了,感谢楐木子太太这么为我着想嘤嘤嘤

还有 @Gatyunla 鱼块太太,没有太太的帮助我绝对没办法写完orz


评论 ( 23 )
热度 ( 26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