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蝙超】布鲁斯家族与机器人伴侣(脑洞)

时至21世纪,机器人技术已经成熟,接受机器人作为伴侣的人也越来越多。

最先引领潮流的,是布鲁斯家长子,布鲁斯·基顿·韦恩。他带着韦恩科研部门协助Krypton科技研发了第一个一代伴侣机器人——卡尔·里夫·艾尔。

他稳重,坚强,英俊,隐忍,完全按照基顿的想法所创造出来,所以就算平素成熟,基顿还是不顾当时的反对意见与里夫结婚,让当时的人们认识到了伴侣机器人的概念。

Krypton科技所研发出的机器人并不是量产,每个机器人都有不同的个体差异。所以,当二代机器人布兰登·艾尔俘获了布鲁斯·贝尔·韦恩的时候,人们开始怀疑Krypton科技是不是为韦恩家开启了定制服务。

毕竟贝尔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女士们愿意跟他打情骂俏,但没有一位愿意嫁给他,只要与他相处过的人都会觉得,贝尔并不是那种愿意结婚的人。

外面风言风语,布鲁斯·贝尔·韦恩埋在卡尔·布兰登·艾尔的大腿上想,这算什么呢?由他们说去吧!

布兰登迷人又温柔,只要靠近他就像是回到了归处。他有着能够治愈人心的力量,身上满是太阳以及苹果派香甜的味道。

最好所有人都不要知道他的好。

三子布鲁斯·本·韦恩并不相信Krypton科技,他觉得这里面一定有什么阴谋。瞧瞧哥哥们神魂颠倒的样子吧!这里面一定有鬼!

于是他潜入了Krypton科技,偷走了卡尔·亨利·艾尔。严格上来说,当时的卡尔·亨利·艾尔只是半成品,算不上三代。

所以在卡尔·亨利·艾尔醒来的时候,因为程序混乱大闹了一通,逃出了韦恩家。他就如同初生婴儿一般稚嫩,幸好遇上的都不是坏人。当他逃到斯莫威尔的时候,肯特夫妇收留了他,并取名为克拉克·肯特。

事情总不能一帆风顺,卢瑟科技盯上了他。他们想抓他去研究出Krypton科技的技术,而此时的布鲁斯也被哥哥们勒令找回克拉克。就这样,两个人对上了,而克拉克因为没有调试好,再加上第一次见面时布鲁斯的“恶意”,所以并没有作为伴侣机器人的意识。布鲁斯坚持认为机器人是个威胁,态度也很不好。他们两个关系恶劣,但危机当前,不得不携手合作。

经历过种种危机,最后时刻克拉克挡住了卢瑟制造的毁灭日所造成的破坏,本体却严重损坏。终于认清自己心的布鲁斯还没来得及悲痛,就被及时赶过来的哥哥和嫂子们拉回去了,带着克拉克。

事实证明科技就是力量。在机体损坏超过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情况下,克拉克硬是被抢救过来,并且醒的时候还觉醒了人工智能。

也就是说,他拥有了自主学习能力,拥有人类的情感。最害怕的事情发生了,可是布鲁斯却丝毫没有恐惧,心里只有狂喜。

也是因为人工智能的诞生,克拉克被正式定义为第三代。虽然他发现原来韦恩家的两位前辈早都有了。

故事的结局当然还是以一个盛大甜蜜的婚礼结束。至于卢瑟科技利用研究克拉克体内代码制造的康,克拉克参与制造的乔,以及韦恩家的四个养子都是番外的事情了。


评论 ( 4 )
热度 ( 25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