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GGAD】神奇动物2之父母离异我该何去何从

剧透预警!以下言论仅代表个人糟糕想法。


今天中午看了神奇动物2,副标题格林德沃之罪,并且深深体会到格林德沃真的是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首先是GGAD。锁了是肯定的!!!!邓布利多在镜子里看到的过去,老实讲一开始我以为是事后!大家懂的!!!黑乎乎的小屋子里,孤男寡男,两个人挽起袖子露出那截白花花的手腕,邓布利多有点颤抖,格林德沃那个野兽的眼神WOW简直没眼看!!!他们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手掌与手掌贴合在一起,十指交缠,立下誓言……镜头一转就没了……

 

我不管!导演出来!这里必须有个小黑屋play被剪掉了!!!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昔日爱人反目成仇。格林德沃这个大猪蹄子到处拈花惹草,跟人讲话就讲话,老是贴得那么近干什么?!还好意思质问人家纽特,邓布利多干嘛老是关注你。就是这种大猪蹄子,老是跟在旁边那个小姐姐才以为自己有机可趁。片中,奎尼问她,你结婚了?小姐姐回答:我心里认定(自己跟格林德沃结婚)了。我:???还有这种操作的吗???

 

所以真怨不得邓布利多想离婚了。这要是投稿到吐槽君,就得是“我老公随身带着那个对他好感爆棚的女人,还总是喜欢贴着别人脸讲话,我应不应该分手”,内容大约是我跟我老公十几岁就好上了,互相立下誓言不能伤害对方。当时我们两个家庭条件都比较困难,好不容易一起挨过来了,他却开始变心,还要找人杀我……

 

底下评论除了分手还能有什么?

 

然而格林德沃就是格林德沃。一般人离婚了,有各种各样的发泄途径,我们大魔王与众不同。既然自己离了婚,那么其他人也别想好过。于是他出手——拆散了全片百分之九十九的情侣,你所能看见的都拆了,除了男女主角有着强大的光环在身,(忒修斯和丽塔)结婚的老婆死了,(雅各布和奎尼)快结婚的分手了,(小蘑菇和纳吉尼)互相有好感的出轨了……

 

这里我必须哔哔一句!!那个丽塔让我想起了《放羊的星星》的欧雅若。说真的诶,父亲行为不端,自己拼命努力,嫁给哥哥……临死前还说我爱你,镜头一转转到纽特,真的很那个了。还要槽一句的是,丽塔在回忆中是一个普通的黑人女孩,为什么到后面白成一道光?这不合常理啊。美白魔法是真实存在的吗??

 

纽特,我们几乎要没有存在感的朋友。前期一直被情侣虐——雅各布还有各路情侣在他面前晒恩爱,后期被大魔王引入圈套中差点杀死。这是可以预料到的。在开头部分,纽特和邓布利多到处逛街我就在想,纽特这么作死,大魔王的醋劲上来真的没救的啦。脑补格林德沃跟在他们后面散发怨气,邓布利多为了躲开他就不停地换地方。

 

事实证明情侣吵架不要凑上去,好惨的。

 

直到影片末尾,纽特将GGAD的定情信物交给邓布利多,隐约能感觉到邓布利多松了一口气。情侣走到这里,真的是很伤感了。

 

最末压轴出场的克雷登斯,明明是三个人(纽特、格林德沃、邓布利多)的电影,他却始终有姓名。所有人都在找他,全程就算没出现也一直提到他的名字。固执地想要知道自己的过去,不惜抛下同伴……克雷登斯·起灵·张?!

 

讲真,知道他真实姓名的时候,我脑海里都是“爸妈离婚,爸爸挟取孩子威胁母亲”、“凄惨孤儿,找到爸爸后竟发现父母已离婚”、“世上只有妈妈好,爸爸带孩子的后果是!”之类的。

 

影片结束,仍然留下很多谜题。五部曲之后,希望还能看到更多魔法世界的面貌。

 

换句话就是——GGAD女孩绝不认输呜呜呜呜呜!!!!


补充:GGAD发誓的时候是在谷仓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谷仓是什么概念?那相当于高粱地啊!!!我一定要搞个谷仓play!!!

 


评论 ( 21 )
热度 ( 23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