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MHA/轰出】如履薄冰(1)

*OOC预警

*IF高二

 

【起之章】

 

旖旎的深夜。

 

结实有力的手臂此刻宛如藤蔓般缠绕在理性的自主规制上。

 

一向坚强的身躯臣服地跪趴在地。

 

那个人低着头,用蜜糖似的声音呼唤着自己的名字。

 

“焦冻”、“焦冻”。

 

不断地祈求着……

 

直到鸟鸣声传来,轰焦冻猛地睁开眼睛。

 

清晨的阳光一如既往。

 

 

苦夏的日子依旧难熬。树上的蝉尽力发出生命最后的声音,麦克老师上课的热情配合着四十度的高温让黑板看上去都扭曲了。

 

前桌的爆豪胜己变成一个定时炸弹,后桌峰田实头上的葡萄岌岌可危,绿谷出久趁着下课的间隙,靠着轰焦冻感叹:“轰同学,好舒服啊。”

 

轰焦冻的背倏然挺直,脑海中蓦地浮现出昨晚的梦境。在梦里,绿谷出久也说过同样的话。他半阖着眼,继续降低温度:“能够帮上忙就好。”

 

“哈哈哈轰同学真是的,又这么客气了。”绿谷出久享受着难得的凉爽时光,“有着优秀的能力,对待同学也很友好,能够认识轰同学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真正的初次认识就是火光四射的对决场景,随后的实习中携手对付敌人,随着时间的不断前行,两人的关系也越变越好。当初因为从来没想过要交上朋友的轰焦冻,以及很少朋友的绿谷出久在相处的时候可以说是相当拘谨,但在高二的时候,两人之间原本就薄弱的隔阂也完全消失。

 

绿谷出久手机的通话记录中,除了欧尔迈特以外,轰焦冻的联系频率是最高的。邮箱里除了必谈的公事以外,抽到了欧尔迈特的玩偶、路上看到了可爱的小猫小狗、吃冰棒吃太大口导致头疼之类的小事占了一大半也没有删除。

 

被绿谷出久的直球所攻击,轰焦冻抑制住想要捂住心脏的手,小声地说:“我才是。”非常的幸福。

 

一直以为是不被期待的孩子,被视为灾祸的能力,被仇恨蒙蔽住双眼的时候,每次都是你出现在我的面前。

 

拯救我的那双手,很温柔。

 

拥抱也很温暖。

 

明明只要这些就足够了。

 

可是……

 

“轰同学最近,没什么精神呢。”

 

刘海被掀开,绿谷出久的手掌搭在轰焦冻的头上,说:“黑眼圈很严重,饭也吃得很少,是生病了吗?”

 

被那双碧绿的眼眸所凝视着,愧疚的情感淹没了轰焦冻——“绿谷他完全不知道自己想对他做什么。”光是想到这一点,轰焦冻落荒而逃的想法油然而生。

 

“我没事,应该是最近天气太热的缘故。”最后,也只能用这种勉强的借口将话题带过。

 

绿谷出久仍旧是担心的表情,还想再说:“可是……”

 

“大家安静一下,听我说。”讲台上,饭田天哉打断了大家的打闹,“因为天气太热的关系,相泽老师中暑了,所以下节课由13号老师给我们上救援课。现在,大家都去换英雄服吧。”

 

他的话一说完,下面又开始吵吵嚷嚷。

 

“果然啊相泽老师,之前上课的时候就一直围着围巾,还不许别人问他热不热。”

 

“其实麦克老师也差不多吧,穿的厚厚实实的。”

 

“说起来,你的英雄服好凉爽啊。”

 

“不知道相泽老师现在怎么样了,要不要去看看他?”

 

大家一边说着一边往更衣室走。

 

混在人流之中,绿谷出久的焦点从轰焦冻的身上转移到相泽消太中暑这件事上。

 

“我还以为老师们都不会生病的。”绿谷出久的神色有些感慨。相泽消太多强的一个人,居然会被一个小小的中暑所击倒,可以想象之后会被麦克老师他们怎么调侃。

 

“不管怎么说,老师也只是人类而已。”轰焦冻一脸认真,“虽然说作为一个英雄,可也会生老病死。”

 

“这个我还是知道的。”绿谷出久笑了,“不过,小的时候倒是觉得英雄都应该是卷心菜里出生的无欲无求的圣人,所以第一次知道英雄也会结婚生小孩真的是吓了一跳。”当时认识了一个英雄夫妇结合生下的小孩,小学的绿谷出久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哇哇大哭地跑回家。

 

“如果说,我也有呢?”轰焦冻试探性地问道,“我也会产生欲望,也会有私心,这样的话你会怎么办?”

 

“如果不会危害到社会,当然怎么做都可以。如果你犯罪的话,那么我会亲手逮捕你。”绿谷出久自信满满地说。

 

“这样啊……”轰焦冻低声应道,步伐渐慢。

 

绿谷出久走得快了些,渐渐走到前面去了。

 

轰焦冻掏出裤子口袋里的手机,熟练地点了几下。手机镜头黑色的边框默默地吸收着光线再反射回去,被调成静音的手机没有发出任何声响。


“轰同学?”


还没看清楚捕捉到的影像就匆匆关闭了屏幕,塞回口袋。轰焦冻加快脚步,追上前面发觉他落后的绿谷出久。


————————————————————————

很久以前写的了,今天正好翻出来就发了。以后还会修改……也许。

本文OOC是肯定的,轰君是个好孩子!但是在这里是黑轰设定哦。

可能没有2 3 4等后续了……也是也许的事情了……工作顺利的话就肯定会更!希望不要再有那么多糟心事了呜呜呜呜orz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