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盾冬】帮帮我吧,冬日护士!(逗比欢乐向)11-20

*惯例OOC预警

*因为生长环境的不同,盾冬的性格会有点变化

*与隔壁《救救我吧,Loki医生》同步进行

11

挂断了Loki的电话,Bucky花费了30秒的时间思考他跟Loki什么时候长时间没见面了。大前天去新开的水果店买了李子的时候,遇到了跟Thor在挑牛油果的Loki。前天因为Thor值夜班,所以下午一起去新开的甜品店。真要说起来,也就昨天没联系。

 

很明显,一天的时间并不足以让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产生所谓的思念之情,而他们也绝对没有成为热恋情侣的可能——考虑到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基本就是互损,并且Loki已经有Thor了,那个金发蓝眼的……

 

等等!

 

今天送过来的那个病人就是金发蓝眼大胸,跟Thor的类型很相似,该不会Loki移情别恋了?!

 

12

怎么可能啦。

 

Bucky用干净的纱布擦干净手上的水珠,整理好抽血设备去为Steve做入院准备。

 

13

尖锐的针头扎进Steve强壮的小臂,鲜红的血液缓缓流进准备好的试管内。抽完了需做检测的七管血之后,Bucky将棉签按压在伤口处,按例叮嘱道:“按压两分钟,直到不再流血。”

 

等了几秒之后,却没看到Steve接过棉签。他疑惑地抬头,正好撞进了蔚蓝的冰海。

 

开着飞机,头也不回的那种。

 

14

完了完了,Loki移情别恋也不是不可能的啊。

 

在对视的这一秒,Bucky不合时宜地想。

 

15

“入院原因是?”Bucky填着病历本,在这一行停下了笔。

 

“梅毒。”Rumlow毫不迟疑。

 

16

还记得嗨爪医院主攻什么吗?

 

17

Steve决定下次就算Rumlow医生死在自己面前也绝对不会施以援手。

 

还有Sam、Scott、Nat等所有同意那个馊主意的同事。

 

18

其实当初除了嗨爪医院离得近,阿斯加德医院方便照顾Steve这个原因之外,还因为袭击的人想破头也绝对不可能想到Steve会住在这家专治性病的医院。就算真的找上门了,嗨爪医院常年因为患者外遇性病导致另一半找上门、病人发觉自己上当受骗花了高价钱治了小病之类的原因,守卫配备从来都很齐全。起码武力值是阿斯加德医院这种正规医院的三倍。

 

Steve过来也不可能真的让他们给自己治,好在伤得不重,原意是交了钱自己治疗的。

 

19

“Bucky护士,我想上厕所。你知道,我不方便叫别人来。”

 

“Bucky护士,帮我上下药好吗?”

 

“Bucky护士,我感觉不太好。”

 

20

“Rogers先生,您直接叫我名字就好了,不用加上护士的。”

 

Bucky几乎要爆青筋,莫名其妙有种很不爽的感觉就不说了,就算职业是护士,在一个男人的名字后面一直挂着这个尾巴也不好听吧?

 

“如果你不喜欢的话,当然可以。”Steve的脸上做出了抱歉的表情,“于此相对,我觉得你也不用对我用敬语,叫我Steve就好了,Bucky。”


“好的,Steve。”Bucky依旧被那股微妙的被骚扰感萦绕着,“现在,请你躺回床上,普通换药并不用离得那么近的。”

 

Steve的脸几乎要贴到他的脸上了。


评论
热度 ( 52 )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