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习中,3月底码字

【盾冬】帮帮我吧,冬日护士!(逗比欢乐向)

*惯例OOC预警

*因为生长环境的不同,盾冬的性格会有点变化

*与隔壁《救救我吧,Loki医生》同步进行


https://wozhenshinidaye.lofter.com/post/1d29bd24_ef579aba


①阿斯加德医院,全国著名……哦,这段已经播过了。但没关系,权当温习背景。因为,今天的重点——Steve医生,就是在阿斯加德医院任职。在今日早些时候,因为被医闹波及,在大腿处被划了一道大口子,现在住在嗨爪医院里。


②不是Steve信不过阿斯加德医院,只是那个闹事的病人逃跑了,临走时还留下了类似“我还会再回来”的灰太狼发言。医院上下都很重视,Steve作为目标留在阿斯加德医院实在太危险了,所以才秘密送去附近的嗨爪医院就医。


③嗨爪医院,全国著名——不靠谱医院。基本上是莆田系医院的范本,全国上下开满了分院,专治不孕不育、阳伟早泄,高价贩卖平价药物。


④Steve被送进来的时候,紧紧抓住了同行的Sam医生的手不肯放开。


“放手吧,Steve。当你该放手的时候,你就应该让往事离开。”Sam做感动状。


Steve快把Sam的手捏青了:“你们一定是刚才那个人的同伙对不对?士可杀不可辱,他只是要我的命,你们是要把我从坟里挖出来暴尸荒野啊!”


⑤要不怎么说天天锻炼身体好呢,Steve医生失血得都快昏迷了都不肯放手,生怕这群损友把自己送进去了。


就在两人拉拉扯扯的时候,一个声音拯救了这艘泰坦尼克号的沉没。


“你就是今天新收的病人?”


Steve抬头看过去,一个穿着护士服的男人站在救护车门口,拧着眉看向他们。那个男人有着温煦的棕色头发,澄澈的翠绿眼眸,口罩虽然包住了他大半张脸,但掩盖不住他逼人的美貌。


⑥“我都说我没事了,Sam,别担心,你们回去吧。”


⑦Steve平静地躺在车床上,十分配合护士先生的操作。


⑧护士这个职业,一开始就是由男人担任的。后来,因为有了南丁格尔女士所作出的种种事迹,这个职业渐渐被女性所取代。不过,到了当代,虽然稀少,男性选择护士作为职业也是有的。


⑨在嗨爪医院里有一个传说。


很久很久以前,外号红骷髅的院长Johann Shmidt坐在他的高级黄花梨办公桌前,忽然流了几滴鼻血。他看着桌子上的鼻血,自言自语道:“哦,我多么希望新招来的护士,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鼻血这么红,头发棕得像我的高级黄花梨木。”


于是,刚毕业的Bucky Barnes就这么被招进来了,这就是我们的冬日护士的故事。


⑩这是Rumlow医生被揍得最惨的一次,因为Bucky进门的时候正好听到他在对Steve瞎哔哔,而冬日护士的人工义肢正发痒。


痛快地把Rumlow揍了一顿之后,Bucky的手机刚好响起。


绿色的Loki四个字母在屏幕上闪烁,他脱掉了带血的手套——刚才沾到Steve的——接通了电话。


————————————————————

以防误会,先讲一下

送到嗨爪医院真不是随便送的,当然也没有很深的原因,下面会稍微详细讲一下

评论 ( 7 )
热度 ( 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