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锤基】盛夏果实5(黑化锤×PTSD基)

5、
之后就是无止境的麻烦。集团越大,漏洞越多。在Odin病倒的第二天,公司的元老就开始给Thor挑刺。与此同时,财务上的问题被暴露出来,逃税、假账、不明去向的流水。一夜之间,Odin集团飘摇欲坠。

作为Odin家的长子,Thor在这种会把一般人逼得跳楼的困境中力挽狂澜,像是终于被拔出石头的Excalibur一般大放光彩。整整两年的时间,好不容易把Hela送进疗养院,却在一个早晨接到了噩耗。

“Loki在去上学的路上失踪了,没有人见过他,监控也查不到任何线索!”

Fandral当时站在Thor的旁边,也听到了这个消息。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个大个子也会出现这种崩溃的表情,就好像他不知道当初接到Hela消失的消息的时候,也是同样的话语。

Hela消失了八年,再度回来受尽折磨。从她的话语中,更多的是没能再次见到阳光的人。Thor简直不敢去想象Loki会遭到什么样的待遇。

Fandral帮他报了警,Thor发动了手下去找人。

幸运的是,现在是网络时代,在不眠不休地找了一个星期之后,在一个抱怨领居家有臭味的帖子里,他们找到了线索。

在警察破门而入的时候,双眼布满血丝的Thor找到了他的弟弟。他被关在犯人所挖的花园地道里。16岁的少年被囚禁在一个四四方方的铁笼子里,四肢都伸展不开。地道里面没有灯,就连空气都不流通,上面的泥土时不时散落下来,随时有塌方的危险。

“Loki!”Thor颤抖着手,用从犯人手里搜出来的打开门。因为太过紧张,钥匙还几次没有对准锁眼。

Loki蜷缩在角落,双手抱头。在Thor的呼唤声中没有反应。

幸运的是,在Thor将他抱起来的时候,感受到了怀里的人微弱的呼吸。

警察从犯人的家里搜出来很多刑具和药物,如果不是Thor动作快,Loki身上就不仅有致幻剂残留和拳打脚踢、电击的痕迹了。

“这种事还需要理由吗?有钱人家的少爷,我还没尝……啊!!!”

四声枪响过后,犯人的四肢都被子弹洞穿,疼得在地上打滚。

Thor收回眼神,把枪递给旁边的保镖,一边熟练地把装着支票的信封塞给警督:“非常感谢您的帮助,请好好对待这个可怜人。”

海蓝色的眼睛里翻滚着风雨欲来的怒火:“务必。”

警督接过信封,露出了“我办事你放心”的笑容。

然而事情却不能到此结束。

Thor没有让Loki再去学校,Loki对此并没有反对意见。他看上去就是一个正常人,有时候Loki还会反过来安慰Thor:“别担心,事情都过去了。不用这么拼命,我也知道你爱我,哥哥。”

“Loki。”Thor摇头,对他的弟弟无可奈何。

之前因为找Loki而耽误的工作太多,为了不让之前的付出功亏一篑,在Loki的劝说下,Thor重新回去公司上班。

如果没有那个夜晚。

Thor翻了个身,盯着天花板发呆。

他跟Loki仍然分房睡,并且两人的房间隔得非常远。这是他自己的要求,只能说是自作自受。

出于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原因,Thor现在睡不着了。

他失而复得的弟弟就在这间房子里面,因为上班的关系白天见不了面,只有晚上下班回家才能见到。

Loki是领养的。

Loki身上的伤痕已经在消退。

Loki从回来之后就一直穿着长袖的衣服,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

明明是最受不了炎热的人,西装都要穿短裤款的。

满脑子都被Loki充斥着,在这个大家都该入睡的时候,Thor打开了房门。

他没有穿鞋子,光着脚踩在Odin庄园的木地板上面。他像是夜巡的猫科动物,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砰”!

从Loki的房间里忽然传来一个轻微的响声,像是玻璃制品摔碎的声音。Thor加快脚步,来到Loki的房门前。

光芒从门缝中倾泻出来,Thor将耳朵贴近房门,听到了压抑的仿佛受伤的小兽哀鸣的声音。又是几声撞击声。

“Loki!你怎么了?”Thor推开门,正好看到Loki双手抓着头发往墙上撞的画面,“Loki!!”

Thor强硬地掰下他的手,把Loki禁锢在怀里,不让他再伤害自己。感受到了Thor怀抱温度的Loki抖得厉害,他缓缓抬起头,翡翠绿的眼睛里盛满了泪水:“Thor,好痛啊。”        

被救回来之后,除了需要作证的时候说过犯人对自己做过什么的时候,Loki对自己经受过的苦难闭口不提。

被黑暗所覆盖的恐惧,从此被埋在地下的害怕,缺少空气时的窒息,缺少食物水源的折磨,被电击殴打的痛苦……这所有的一切,他从未在Thor的面前提起过。

但是,在这个不为人知的深夜里,枯萎的心灵在感受到Thor的温暖之后,忽然间流出了泪水。

于是他哇哇大哭起来。

说是哇哇大哭也不准确。他只是盯着Thor,眼泪像是没关的水龙头一样不断地流出来,实在忍不住的时候嘴里还会漏出一两声呜咽,呼吸不畅的时候打个哭嗝。

上次他这么哭的时候还在上幼儿园,被当时的Thor用亲亲治好了。

现在的Thor还是只会用这种方法。

一开始他还手足无措地看着Loki流泪,很快他又想到,万一弟弟的眼睛因为哭过头而哭瞎了怎么办?

他想起了一直有用的的那个方法。

他亲吻着Loki闭着的眼睛,将眼角苦涩的泪珠卷进嘴里,顺着眼泪蜿蜒的痕迹亲吻Loki的脸颊。

他睁开眼睛,不知什么时候也睁开眼睛的Loki茫然地看着他。

于是他遮住了Loki的双眼,亲吻他的唇珠,撬开他的嘴唇。


————————————————————

在违法的边缘试探.jpg

已经被屏蔽一次了,希望这次不要再屏蔽了OTZ


评论 ( 1 )
热度 ( 1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