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MHA/胜出轰】难以说出的秘密!

*OOCOOCOOC三连发

*爆笑文

*本文没有任何一只绿藻被伤害


前言:什么什么!英雄人偶最近行动不便?是受伤?不对,那个姿势,看上去像是捡了肥皂吧?!?!而且英雄爆心地和英雄焦冻的发言似乎……风评被害梗第二次~

 

(一)

英雄人偶,原名绿谷出久,人气英雄top1,性别男子汉,现年23岁。在过去的岁月里,与人为善,乐于助人,入职之后更是与同事友好相处。人生履历基本上没有黑点的他,在这一刻,感受到了风评被害的滋味。

 

“哇,这些杂志社根本乱来!”绿谷出久坐在厕所里刷着推特,“完了完了,大家都不要相信啊!”

 

绿谷出久泪流满面。

 

而在亮着的手机屏幕上,赫然出现实话英雄周刊新发布的推特——

 

【英雄人偶与爆心地的恋爱速报!在逮捕工作中蹦出的火花,比起英雄焦冻,这两人更适合?】

 

作为一本可信率为零的周刊而言,平常的周刊销量并不怎么好。在即将宣布倒闭的关头,忽然发布这个大新闻。推特的浏览量急剧上增,不明所以的人们看到他们信誓旦旦的话语,也跟着发布一些自己单方面的看法。

 

不如说,是八卦。


【我早就说了他们之间绝对有鬼,我跟我高中同学现在都不怎么来往了。】

 

【有图有真相,前几天经过的时候曾经看过英雄爆心地深夜从英雄人偶的公寓中出来。】

 

【不是吧?我在上个礼拜,明明看英雄焦冻扶着英雄人偶的腰,看上去很亲密的样子!】

 

因为新闻的热度,导致其他几家杂志社也跟着凑热闹。期间,更是被一家可信度还可以的杂志社转载并评论了,这下可不得了了。

 

荒谬的猜测一时间喧嚣尘上,可怜的绿谷出久只能在心中呐喊而不能反驳。一旦反驳的话,只会证实这件事情的真实性,到时候怎么洗都洗不清了。

 

他悻悻地放下手机,拉着裤子站起来,正准备系上皮带。猝不及防的,一阵疼痛从后面袭来。

 

“唔啊啊啊啊啊——!”

 

无坚不摧的英雄人偶,很没面子地发出惨叫。

 

(二)

“真是的,绿谷先生应该更加注重自己的身体才行。”护士小姐在床边念叨着,“不能久坐久站,医生说过了吧?如果情况不好的话,还要多住几天院哦。”

 

绿谷出久躺在床上,有气无力地说:“不好意思,麻烦你了……”

 

“不能小看任何手术,哪怕是术前准备也是很必要的。明天就要做手术了,今天就请好好休息吧。”护士小姐露出了温柔的笑容,收拾东西出去了。

 

秋风萧瑟,外面的歪脖子树叶子都快掉光了。光秃秃的枝丫上,剩下一片枯黄的树叶,仿佛象征着绿谷出久即将凋零的生病。

 

他靠在病床上,望着床外的树叶:“也许,等到这一片叶子凋零,我的生命也将走到尽头了吧?”

 

话音刚落,只听“砰”地一声,歪脖子树被人狠狠地踹了一脚,与此同时还有小孩的笑闹声和他妈妈的训斥声。

 

枝丫上枯萎的树叶,在绿谷出久震惊的目光下,慢慢悠悠地往下飘落。

 

又是一声秋风飘过,绿谷出久的心,凉了。

 

完了完了完了,小胜看到绝对要打死我了!如果小胜没有打死我,以后见到轰君也会因为羞愧自尽而死啊啊啊啊啊!!!!!!

 

不详的预兆彻底击垮了绿谷出久岌岌可危的信心,如果不是身体不便,他更希望能摆出ORZ的姿势来逃避现实。



预告:英雄人偶酒后热吻!随后与另一男子气氛甜蜜!!细点那些年被欺骗的英雄们……

评论 ( 1 )
热度 ( 1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