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蝙超/BS】Trouble麻烦精(17-20)

17、

作为主角,克拉克所遇到的麻烦当然不会只有一个。给布鲁斯带来的困扰,更是数不胜数。

在火柴马龙坐在破落的酒吧里跟一个小混混交易的时候,一个艳装丽人从舞台出现。

她穿着厚底增高鞋,腿长得不可思议,于是那个像巨人一样的身高也就成了优点。五官柔和,满脸羞涩,湛蓝的双眼含情脉脉,那头及腰的黑色卷发更是迷人。

 

18、

火柴马龙差点捏碎了杯子。

那双从那双高跟鞋塌在地板上的表现来看,那绝对是双平底鞋。腰腹不自然的扭动,里面加了束腰。那双眼睛绝不是含情脉脉,而是不敢睁开眼睛,怕被人认出来。

没错,再厉害的化妆术,在易容高手马龙先生看来,都只是雕虫小技。

那个满脸窘迫,现在正在被人讨论屁股的家伙,绝对就是克拉克。

 

19、

克拉克绝对是个大麻烦!

马龙引走了一个小混混的注意力,又有另外两个盯上了“女人”。那些下流的东西完全不在乎地讨论着用毒品还是致幻剂,拖走还是就地。

在后门,还有几个老油条等待着新鲜的肥肉。克拉克的生疏他们都看得出来,在哥谭的生面孔要是想走夜路回家,基本就看不到第二天的太阳。

于是蝙蝠侠出动了。

 

20、

解决完那些蠢蠢欲动的小角色之后,时间正好。

“你在搞什么鬼?!”蝙蝠侠在哥谭的小巷里堵住了提着一个大包的小记者。

“这只是为了工作。”克拉克抱着包的手更紧了。

“什么时候记者也要靠出卖身体才能工作了?”蝙蝠侠阴沉地说。

“我没有我不是!”克拉克强烈否认,“只是因为那间酒吧的舞女的朋友的姑妈是大都会人,她被杀了,社会版的朋友觉得我比较熟拜托我过来,到了才发现那位女士不想谈论这个,所以我得进去混熟,正好招聘,走进去才发现招的是伴舞,进都进了又缺人,老板说凑合上也行。”

“所以你就上台了?”蝙蝠侠看着振振有词的小记者,觉得工具包里可能混进了氪石,众所周知,那些小玩意儿辐射特别大,不然他的头为什么这么疼?


评论 ( 11 )
热度 ( 1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