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蝙超/BS】Trouble麻烦精(12-16)

12、

《韦恩挚爱花瓶,细数那些年名人所爱》

《千金一掷为美人,原是为情所困》

《布鲁西宝贝神秘新欢,或是白金发美人》

《美人登堂入室,荣获达米安少爷认同,年底成婚》

 

13、

“嘶拉——”

克拉克伸着懒腰,尖锐的爪子从白色的猫爪里伸出来,锐利无比。

“克拉克,你把我的报纸抓坏了。”布鲁斯放下咖啡杯,杯底悄无声息地与托盘接触。

“喵?”克拉克歪头,湛蓝的眼睛露出无辜的神色。

哦,多么熟悉的神色。每只捣蛋的猫咪就是有这种做坏事毫不心虚的底细。

自从第一次看到新闻标题惊慌失措以外,克拉克猫咪越来越习惯毁坏每天的报纸。

至于今天,他在碎成纸条的报纸上踩了踩,乖巧地坐下来装作无事发生。

今天也才是克拉克变成猫的第三天。

 

14、

“我们家露娜真的好粘人,在我用电脑的时候总是爬到我的键盘上,不然就巴着我用鼠标的手,我这样根本没办法回复邮件。”

“我们家米洛也是,回到家就会发现在门口等着我,蹭我的腿,一直跟着我。坐着的时候,总要钻上来坐在我的腿上。”

“对,我们家的也是好黏我,睡觉必须睡一张床上,不然就会很委屈。”

 

15、

站在茶水间门口的布鲁斯悄无声息地离开了。

回家的时候,特地观察了一下门口。

但韦恩家的大门实在太大,根本看不出克拉克是在门口等,还是因为一只飞过的蝴蝶。

然后他带着克拉克到了蝙蝠洞,因为以前经常来,所以克拉克并没有多惊奇。

他只是跳到了休息的沙发上,就算布鲁斯在他对面坐着,腿上没有放任何东西。

等到睡觉的时候,他们的作息现在重合了。

克拉克喵了一声当做晚安,拖着长长的尾巴走进了韦恩家其中一间客房,阿尔弗雷德亲手布置,猫间天堂。

布鲁斯站在偌大的韦恩宅里,满脸郁促。

 

16、

在他实施些什么计划以前,克拉克变了回来。

啧。

——————————————————————


只能找到这种火焰色的布偶,现在这种颜色的太少了,找不到别的。至于颜色分布,应该是跟文中相反的,红色的地方白,白色的地方红。

评论 ( 8 )
热度 ( 2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