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蝙超/BS】Trouble麻烦精(5-11)

*OOC注意!!

————————————————

5、

在布鲁斯玩腻了这种“惩罚游戏”之后,桌子上的花瓶终于消失了。他爱死了那个总是一脸“我很正直我靠喝露水就可以存活”的家伙变成猫后,控制不住自己的本能做坏事被发现后吓一跳的反应。

在他还在神明的躯壳的时候,控制不住本能是布鲁斯曾经担心过的事情。当然,在深入了解小镇男孩的本性之后,布鲁斯选择了相信对方。但现在他在一只猫的身体里面,一只蓬松的毛乎乎的可爱的布偶猫,并且失去超能力,谁会去担心一只布偶猫所能做的坏事?目前为止最坏的,就是打碎了韦恩家66个花瓶,真是一个邪恶的数字。

 

7、

无比了解从小照顾到大的布鲁斯本性的阿尔弗雷德乐呵呵地准备着饭菜。

说什么相信对方才不担心变成猫后会危害人间,明明是因为……

“哦,晚饭好了。”

他端起盘子,步入饭厅。

 

8、

韦恩家当然有一张长长长长长得看不到尽头的餐桌。

就剧情而言,灰小子应该坐在餐桌的另外一端,通过扩音器或者手机来传话。不过,当主角变成了猫的时候,一切就发生了变化。

 

9、

一边是美味可口的炖牛肉,肉炖得软烂却不失劲道,肉汁都被锁在发达的肌肉纤维里面。没有过多的香料鸠占鹊巢,原始的做法恢复了食材本身的鲜美滋味。几颗胡萝卜和西蓝花点缀其中,鲜脆的蔬菜吸食了牛肉汤汁之后,不但不会变油腻,反而给肉食带来了几丝清甜。

一边是少盐少油的鸡胸肉,同样有西蓝花和胡萝卜,用白水焯烫过后摆在旁边。卖相足够好看,看上去非常的健康,就是味道一般般。

 

10、

没有狗血的变成猫的人类对着餐桌哀叹,为什么人与猫的差距如此之大。

克拉克安静地在布鲁斯旁边的座位用餐。贴心的阿尔弗雷德把肉块切得大小合宜,克拉克用牙齿叼起来,粉红的小舌头一卷,整块肉就被吃到嘴里。就是脖子上白色的毛毛有点麻烦,他不得不吃得比平常更慢一些。布鲁斯本想给他系上一块黑色的围兜,被克拉克断然拒绝了。于是现在系在他脖子上的,只是一块普通的白色的餐巾,就是脖子后面的结被打成了蝙蝠的形状。

 

11、

“我恨你,阿尔弗雷德。”

“不客气,布鲁斯少爷。”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被勒令为了身体着想只能吃健身套餐的布鲁斯今天也怨念地戳着鸡胸肉。


评论 ( 12 )
热度 ( 1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