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蝙超/BS】Trouble麻烦精(1-4)

*OOC

——————————————

1、

“啪!”

“喵!”

花瓶打碎的声音和猫叫声此起彼伏,阿尔弗雷德熟练地拿出工具打扫。

“第37个。”布鲁斯烦躁地挽起袖子,“我们家不缺花瓶,但你再这么下去,恐怕明天报纸就得说我计划开个花瓶展览会了。”

“喵呜——”猫咪拉长了音调,眼睛人性化地耷拉下来,做出抱歉的表情。

“比起以往的艳闻,展览会的消息不算遭。”阿尔弗雷德很快就收拾好了,“这就是猫的习性,没办法控制的。”

“你总是宠着他。”那只强壮的手臂举到猫咪的头顶,而猫咪闭上眼睛,做好了挨揍的准备,“你可别忘记,在这个身体里面,是超人的灵魂。”

出乎意料的,那只手只是轻轻放下,揉起了猫咪的脑袋,让他舒服得眯上眼睛,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声响。

 

2、

这事真的不能怪克拉克。

哦,不是指花瓶。

要知道,在同人小说里面,超人“百分百空手接魔法”技能max,更何况当时那道怪异的绿光朝蝙蝠侠的方向射去。超人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并且扑过去用身体硬抗。

尘烟消散过后,一只可爱的“小精灵”出现在那里。

又大又长的身体,宽阔的锲形头,大而生动的蓝眼睛,脖子上像是围了一圈毛围脖,外层被毛蓬松洁白,仅有耳朵和四足是火焰的颜色。

“喵?”

 

3、

在围观群众因为超人变成的布偶猫太过可爱而造成大规模短暂昏迷之前,蝙蝠侠就用他的黑披风裹住了超人离开现场,并且在魔法师给出魔法不会维持太久只要耐心等待就可以解除。

不是非得要真爱之吻才行。
莫名其妙地有些失落,又莫名其妙地把超人带回了家。

明明可以交给玛莎或者留在联盟里。

不过考虑到超人不想让玛莎担心,在联盟里会有诸多不便之后,蝙蝠侠觉得自己是正确的。

在超人被阿尔弗雷德摸得摇尾巴,并且被问到“这个可爱的小家伙会住多久”的时候,神游的布鲁斯还没意识到这是个多么糟糕的Plan B。

 

4、

至于花瓶,上帝啊,猫咪世家跟花瓶绝对是有大仇。不管是多乖的猫咪,在看到花瓶的时候都会选择跟它进行殊死搏斗。

如果把一个放在边缘的遥控器和一个好好放在地上的花瓶给猫咪选,猫咪都会选择花瓶。更何况那是个放在桌子上的花瓶呢?

“第38个。”

布鲁斯生气地抱起克拉克,胡乱地揉着他身上又松又软的毛发。

阿尔弗雷德笑眯眯地打扫完碎片,又在原地放上一个新的花瓶。



评论 ( 20 )
热度 ( 306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