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Thesewt】Tiramisu提拉米苏(下)

*OOC预警!

   Summary:受了重伤的Newt被Theseus留在家中养伤,于是Newt不得不使出各种方法逃跑。

    魔改自骨科群Tala小伙伴的脑洞,感谢她拯救一个智障的我


——————————————————————————


但是,爱情并不能代表一切。

 

Newt无奈地任由Theseus牵着自己的手走回了房间。箱子被Theseus用另外一只手提着,他不紧不慢地走在前面,说:“你看,现在所有的你都在我身边了。”

 

Newt翻了个白眼:“是啊,你抓住我了,傲罗先生。”

 

“你提醒我了,屡次违反法律的小坏蛋。”Newt的房间很快就到了,Theseus放下行李箱,转身说。他举起两人交缠的手,低头在Newt的手背亲了一下。

 

或许是岁月的魔法,哪怕进了Newt最讨厌的魔法部,三十多岁的Theseus依旧散发着让人难以抗拒的魅力。比起以前更为内敛的成熟气息萦绕在Newt的鼻尖,于是他终于意识到,Theseus刚才是在跟他调情。

 

他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坦白讲,虽然过去那么久,生性内敛的Newt仍然不是很适应接受这份坦白的爱意。他对Theseus说过最深情的赞美,不过就是“你好似比利威格虫闯入我眼中”。被这种蓝色的昆虫叮了之后,首先会眼花,然后身体会不自觉地飘起来。

 

恰如Theseus对Newt的吻。

 

至于现在,Newt紧紧地抓住书桌边缘,防止自己真的飘起来了。

 

“我回去了,Newt,乖乖呆在家里。”Theseus一挥魔杖,便从Newt的眼前消失了。

 

当然,这件事情不会就这么不了了之。Newt在Theseus走后,一个人坐在椅子上苦思冥想了许久,想了不少办法,又一一否决。

 

直到发条座钟慢悠悠地响了,Newt撑着脸往窗户外面看去,夕阳逐渐下沉,是Theseus回家的时间。他烦躁地揉乱了自己的头发,泄气地趴在桌子上。

 

实在没办法,这么多年了,Theseus总是能抓到他的那个。小的时候捉迷藏是,后面乱晃进小树林找动物结果迷路是,现在想偷跑也是。事到如今只能先坦白,看看他的反应。希望Theseus能讲点道理,同意自己的追求自然之旅。

 

于是Scamander迎来了最沉默的一次晚餐。Newt顶着已经被梳理整齐的头发,全程埋头吃饭,给自己做心理建设。直到盘子们自己跳到橱柜了,Newt才叫住了Theseus。

 

“Theseus。”Newt欲言又止地咬了咬嘴唇,“我有事跟你说。”

 

在家里完全释放抱抱本性的Theseus从背后揽住了Newt,在他耳边问:“什么事?”

 

“我——我想要去西部地区。”Newt的语速很快,“那里有一只可怜的动物需要帮助,它正在迷茫着,不知道该如何回家。长期的不安全感让它变得暴躁,如果这样下去可能会暴露我们世界的存在,而这样也会让它失去生命。所以——所以,我要去。”

 

Newt轻轻地喘着气,这是他所能想到的最妥当的理由,如果Theseus不同意,那就只能继续试着偷溜了。

 

出人意料的是,Theseus并没有Newt想象中生气地骂自己不爱惜身体到处乱跑之类,反而笑了起来。

 

“Newt,”Newt的背部能感受到从Theseus的胸腔里传达过来的震动,“如果我说可以呢?”

 

原本失落的双眼陡然睁大,Newt惊喜地在Theseus的怀里转过身,问:“真的?!”

 

“真的。”Theseus吻了一下Newt的鼻尖,“并且我也会跟你一起去。”

 

“什么?!不行!”Newt下意识地拒绝。

 

他挣开Theseus的怀抱,后退了两步直视他:“你不能跟着我Theseus,我的意思是——你有自己的工作要做不是吗?”

 

Theseus被他这样的反应伤到了:“我申请到那里去出差,所以工作不用担心。你不是会担心这个的人,Newt。”

 

Newt手足无措地站在那里,说:“我很抱歉Theseus。只是我都这么大了,出门还要家人陪在身边,这未免太孩子气了。”

 

Theseus看着他,笃定地说:“我只是去出差,只是正好同路。这不是真正的理由,告诉我,你在担心着什么。”

 

长久的沉默。Newt低着头,手指紧张地搓着裤子的布料。Theseus耐心地等待着他的回应。

 

“我可能会去你所说的危险的地方。”终于,他开口了,“虽然对我来说没有危险性,但是它庞大的体型会让你产生一些不必要的误会……”

 

“你担心我会阻止你。”Theseus叹了一口气。

 

Newt小幅度地点点头,棕色的卷发在空中轻弹了两下。

 

“真没想到你会这么想。”Theseus张开双臂,“过来,Artemis。”

 

Newt抬起头,看着Theseus。年长八岁的哥哥脸上没有伤心,也没有愤怒,只有深深的无奈,于是他试探地踏出半步,然后张开双臂,整个人投在他的怀里。

 

“我是很想阻止你,Newt,在你带着一身伤还有麻烦回来的时候。”他的手一只按住了Newt的背,一只抚在Newt的头发上,“但我更知道,没有人能阻止你。你是如此地热爱自由,还有那些神奇的生物,你并不如外表那样听话这种事,我早就知道了。”

 

Newt趴在Theseus的胸前,静静地听着。

 

“有些话我从未对你说过。”Theseus倾诉着心声,“我爱你,爱你自由的灵魂,爱你如火的热情,爱你执着的坚持。我不会阻止你做你想做的事情,在看到那些神奇生物的时候,你才是完全的Newton Artemis Fido Scamander。而我,只希望在你飞翔的时候能够带上我,在你即将坠落的时候,能够拉住你的手,不至于让你成为坠入大海的那滴雨水。”

 

Theseus能够感受到胸口处传来的湿热,那是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沉重的情感。Newt似乎也察觉到这点,开始挣扎着要从他怀里出来。

 

但Theseus抱得更紧了。


他沙哑着开口:“不要推开我。”


带我走。 


Newt停止了挣扎的动作。他犹豫着,手慢慢地攀上Theseus的背,回抱了Theseus:“好吧,你这抱抱怪,我想你跟它会很有共同语言。”


作为回抱,Theseus揉乱了Newt的头发。


怎么样才能让保护狂哥哥同意刚受重伤的弟弟到处乱跑的要求?


很简单,带上他到处乱跑吧!


评论 ( 2 )
热度 ( 1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