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GGAD】分手!必须分手!!(完)

“已经分手多年伤害很深的渣男求复合,我男神居然答应了他?!”

预警:OOC

summary:以一个疯狂AD迷妹视角看GGAD,言辞比较偏激

———————————————————————

通过我们深挖历史,挖出来渣男的资料。

 

渣男G比A老师小两岁。据说以前是金发,早些年蹲了局子,出来头发都白了。更早以前就行为不端,上课不听讲,老搞小动作,专整危险物品,上学期间他们学校的老师据说个个都能唱“易燃易爆炸”。后面玩得过火,弄伤了一个同学被学校退学了。

 

典型的大猪蹄子啊姐妹们!想当初我们老师在校表现优异,家庭虽然困难可一点都不耽误学业,年年拿三好学生一等奖,真的是好学生来的。这不,根据好学生定律,一看到坏小子就倾倒了。唉,A老师长得偶像剧,没想到感情上也是那么偶像剧。

 

后面的事前面讲了,我们A老师落落寡欢过了这么多年,渣男G在国外搞事的时候,还连累有关部门还来找过A老师。具体说了什么不清楚,反正A老师当时上课都没什么精神,就像一朵幽谷里的百合,心疼死我了。

 

渣男G还跟没事人似的,在F国开了场个人演讲。阵仗搞得很大,又是黑纱蒙城祭奠我们逝去的青春,又是全息投影歌颂战场死敌爱情,当场拆了几对异性恋,最后拉了一堆支持他们感情的GA信众走了。

 

然后带着一个锅盖头小孩来了。

 

天地良心!那个小孩哪里像他们的孩子了!一个金发一个红发,渣男G居然睁着眼睛硬说这小孩是他们的婚生子!A老师吓得站不稳,当时是背对着我们,反手扶着屁股靠在办公桌上,那个肉哦……当时教室里还有表面自愿留下来自习实际舔颜的学生,有一个勇士收到鼓舞站起来说,要渣男G拿出结婚的证据。

 

渣男G习惯性地摸胸口,然后想起来没有东西的样子,真的够老子笑到任何时候想起来都能绽放花一样的笑颜。

 

后面A老师拦下差点杀死全部学生的渣男G,带到办公室谈去了。我们用尽各种方法,都听不到里面的内容,只知道A老师出来的时候眼眶都红了,揽着一直低着头的蘑菇头说,以后他就是你们的同学了。

 

EXO ME?!?!?!所以A老师真的能生子?!真的跟这个危险份子有一段?!

 

不用想都知道我们那时候有多震惊,也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我们开始调查以前的过往,牺牲了无数壮士(被罚去写六英寸起步,最高无限长写到毕业的检讨),才知道G到底有多渣。过分的是,居然有些人就喜欢这种虐恋情深,转而吃狗粮去了,于是又牺牲一批。

 

自从渣男G来了之后,我们的学校生活那叫一个浓云惨淡。他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有关部门不找他喝茶不说,校领导也同意他留在这里。

 

一次,有个刚入学的新生迷路跑到A老师的房间那里去,结果看到渣男G神清气爽地从里面出来。还有一次,我闺蜜看到他摸我们共同的圣地——A老师的屁股,A老师迫于强权,脸气得通红敢怒不敢言,我们真的是要报警的!考虑到A老师的颜面,他们派出了代表——也就是我去找A老师聊,被咸猪手摸不是你的错,不要忍耐,要勇敢反抗,或者我们也可以帮你之类的,A老师的脸更红了,肯定是想起了被摸的耻辱。

 

A老师委婉地拒绝了我们的建议,不过后面再也没人看到渣男G摸A老师屁股了,看来还是有好好拒绝的。

 

结果啊结果,没想到一年还没到,剧情跟按了快进一样,渣男G居然脖子上又带了一个项链,跟A老师同款!!蘑菇头站他们中间的时候,居然真的有一家三口的既视感。本来是想拆散他们的,可是A老师笑起来,跟以前不一样,那种被满足很滋润的笑容,看着就很幸福。

 

我现在就想问,当不了他老婆,想当他儿媳怎么办?

 

收到回复,谢谢!

                                                                         

 

                                                                          收到。

 

按热度丨按时间

 

GG德国初代大魔王V:出来受死。

11月22日  08:25                                                     回复丨8381

   AD柠檬雪宝:不要对年轻人这么凶。                              回复丨8183

   沉迷魔法生物V:你们艾特我干什么……                           回复丨1897

共666条回复

 

_夏季而蝙:不分等着过年?!现在过年猪蹄不够吃吗?                     

11月22日  08:50                                                     回复丨4280

   sjkauend:快收起来!草药课老师发现你玩手机了!                  回复丨233

   Hai能:吃瓜,一错眼差点看成隔壁某大学                回复丨183

   共69条回复

 

遮>3<笔啊:耿直女孩吹爆GGAD好吗?!蒸煮出来撒糖超好吃呜呜呜呜         

11月22日  09:15                                                     回复丨1314

   GGAD女孩永不放弃:卧槽根据槽主的描述我去找了他们谈恋爱时候的相片,这绝对是爱情好吗?!                                                         回复丨520

   想名字好痛苦:回复@GGAD女孩永不放弃:我也去看了姐妹!看完只能说我也想谈恋爱了呜呜呜呜呜                                                       回复丨250


————————————————————————

想名字真的太难了,本来想从上次的评论区随便抓人来顶,但是想到来不及问……下次如果还有,就从这次的评论区抓吧!(不愿意有姓名的可以说哦)当然前提是还有23333

格式比较乱,但是当他们还在我的文档里面的时候,他们还是好好的呜呜呜呜,随便吧!

评论 ( 24 )
热度 ( 49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