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GGAD】分手!必须分手!!(1)

“已经分手多年伤害很深的渣男求复合,我男神居然答应了他?!”

预警:OOC

summary:以一个疯狂AD迷妹视角看GGAD,言辞比较偏激

————————————————————

魔法学校吐槽君你好,坐标某英国魔法学院,实在憋不住想要投稿,真人投稿请厚马。

 

事情是这样的,我黑魔法防御课A老师他又跟他前男友复合了,真的让人非常生气!

 

先介绍一下,A老师是我——乃至全学院都最喜欢的老师,知识过硬,什么都答得出来,讲课的时候温温柔柔,说话又好听,真的是个人才来的。前几届毕业的学生在背地里偷偷投票,还给他搞了个“英伦玫瑰”的称号,由此可见颜值绝对是十分。

 

学长学姐们甚至规定在毕业之前谁都不能对他下手,被抓到要被扔去处理魔药原材料的。我当时还笑话他们毕业之后就算下手也不见得能成功,现在回想起来,真想用时间转换器穿回去狠狠打醒我自己!早知道是这种结局,无论是哪个学长学姐下手能成功都比现在好啊!

 

说回我们A老师。他本人长相好看,身材也非常地……欲,就是那种,熟透的红苹果,泛着果香水润饱满地挂在树上的欲。这种身材,怎么想都觉得很适合做和谐的事情吧?可是那么多年过去了,历届传言都表明,A老师从进学校授课以来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虽然有时候会有比较看重的学生和交好的朋友,但是从来没有表现出超出界限的情感。

 

他就这么清汤寡水地过了这么多年啊!啊!啊!我看过他年轻时候的相片,一想到都从青涩的玫瑰花变成成熟的红苹果,A老师还这么圣洁我就忍不住垂手顿足恨不能自己上。

 

当然,我真的尝试了。我告白的时候,A老师先是吓了一跳,然后自嘲自己这么大年纪了还能收到小孩子的告白。当我强调我不是小孩子的时候,A老师那时候的表情,称之为是大天使也不为过了。他讲了很多话,这里打不下就不说了,我只能说,我之后心甘情愿地处理了一年魔药材料,再见到他更爱他了呜呜呜呜。

 

那么这么好的老师,为什么会意外地古板呢?我一开始以为是因为他们家比较老套,结果后面才知道他这么做的原因,就是因为他那个渣男前男友了!

 

A老师年轻的时候跟渣男相遇了。不得不承认,想要成为一名渣男,首先颜值要在线的,而且渣男确实特别有才华,加上熟人介绍,我们年轻的A老师就这么沦陷了。

 

从他们平常的争吵、谈话中得知。

 

嫩的能掐出水的A老师那时候整日里跟着渣男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从草地树下黑谷仓,到许下结婚誓言也不过是两个月的时间。A老师明知道渣男是个危险动物还放不下手,哪怕家人反对,还是被爱情冲昏头脑,一步一步滑向深渊。

 

结果就是A老师的弟弟跟渣男吵架的时候,妹妹在冲击中被误伤。渣男在一个夜晚彻底离开了,A老师失去了父母失去了妹妹,连弟弟也无法原谅他,自己一个人挨了这么多年,结果渣男现在居然要回来复合了!!


评论 ( 29 )
热度 ( 5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