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习中,3月底码字

【GGAD】禁果(上)

*预警:OOC、肉暗示

*《xing探索》扩写


那是更为隐秘的,激烈的情感。

 

疼痛却甜蜜。

 

像是被蛇诱惑的伊娃,看到禁果的那瞬间。

 

那一年的夏天,邓布利多受邀前往巴希达·巴沙特家拜访。

 

“我必须要向你介绍一个人,他是我的侄孙。我有预感,你们会非常投缘。”巴希达兴致勃勃地朝楼上喊,“盖勒特,快下来。”

 

阁楼处传来了脚步声。那声音毫不拖沓,一步一步地踩在木质的地板上,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

 

邓布利多顺着声音抬头望过去,一个金发的男孩从楼上走下来。他的年龄与自己相仿,相貌英俊无比,举手投足之间满是优雅与贵族风范。

 

他走下楼,来到邓布利多面前,伸出手,笑着说“你好,我是盖勒特·格林德沃”的时候,邓布利多的心跳忽然失去控制。

 

少年的情热总是来得迅猛,犹如夏季的台风一样让人措手不及。用不到一个月,邓布利多就完全沉浸在格林德沃给他描绘的未来蓝图当中。

 

他们成为了情投意合的挚友。平日里形影不离,戈德里克山谷里的大街小巷总能看见他们的身影。巴希达家的藏书都被翻遍,后山的花花草草被蹂躏得可怜巴巴,海边的沙滩上布满了两人的脚印。

 

而在高高的书堆后面,曾经有两个孩子好奇地接吻。花草的汁液附着在他们的衣服上。沙滩上的脚印距离太过接近,更像是两个亲密的情侣肩并肩牵着手的距离。

 

终于,在某一天的深夜,邓布利多趁着弟弟妹妹们都睡着了,披上外套,来到了约定好的谷仓。

 

 ——————————————

下章开车

跟xing探索相比会有点区别

评论 ( 13 )
热度 ( 700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