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盾冬】迷梦新婚(3)

警告❗️❗️❗️

OOC

十毫升海水、两条克苏鲁腕足、八克(buck)鹿角和鹿尾巴,以及一小撮黑化在阳光下暴晒两小时之后,混合在一起就可以愉快度蜜月啦~~~


文章由来是 @盾冬HAIL_STUCKY弁天 太太的这篇短漫,太太说可以用~

这是授权图片



在灵魂宝石所制造的空间中,一切都可以因为灵魂的意向而改变。这更像一块洁白的画布,而身处其中的灵魂则是随心所欲的画笔。毋庸置疑的是,Steve的画技很不错——他几乎创造出了一个新的世界。

 

万里无云。

 

太阳高高地挂在天空,令人头晕目眩。

 

话虽如此,Bucky却没有受到很大的困扰。究其原因,是因为他从醒来的时候就躺在一个巨大的树洞里。身下是一个非常柔软、让人想要再睡十分钟的草窝,四周零零散散地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朵。青苔沿着洞壁蔓延开去,铺出满眼的绿。

 

怎么看怎么像龙○啊!

 

“Steve?”他试探性地喊了声,却没有回音。

 

Steve不在这里。

 

得出这个结论的Bucky抓了抓头发,却在碰到上面的时候发现有个硬硬的东西长在头上,形状像树杈。瓦坎达服饰的宽松,让他现在才发现,从尾椎的地方也有种怪异的感觉。

 

“破案了!”Bucky眼睛睁大,“是小鹿○比!”

 

自认为是福尔摩基的Bukcy决定不再在这里浪费时间,摩拳擦掌地往外面走。虽然不知道Steve打算做什么,但绝对不亏。

 

出了洞口,就有一条蜿蜒的小路通往前方。炽热的阳光穿过层层树叶,最后只能无力地在小路上面投上隐约的光斑。Bucky踏上小路,满怀期待地往前走去。

 

那条小路并不太长,差不多五分钟之后,一股热浪扑面而来,隐约还能够听见海浪声和海鸟的叫声,而出口就近在眼前了。

 

“Steve!”Bucky边走边喊,他踏出最后一步,绿植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细腻的纯白色的海砂。

 

“Bucky!我在这里!”不远处,Steve坐在一块巨大的礁石上冲Bucky喊。他只穿了一条沙滩裤,绝赞的肌肉线条能让任何一个出现在这里的人类尖叫。瞧瞧那深刻的人鱼线,有力的腹肌,发达的胸肌和那张他妈的集合了全美国优点的脸!

 

Bucky被炫得有点站不稳地退了小半步,Steve马上从礁石上跳下来跑到他身边,焦急地问:“你怎么了Bucky?”

 

“没事。”Bucky遮住眼睛,“光线太强烈,一会儿就好。Steve,你怎么想到要玩这个?”

 

“这是你昨天说的啊。”Steve挥来一片云,“我们昨天在床上的时候,说到度蜜月。你说想到海边去,还想体验一把之前看到的小说。”

 

“噫——!”Bucky被突如其来的东西刺激得叫了声,背后汗毛竖起,整个人倒向Steve。

 

两条光滑软凉的东西从脚底钻出来,顺着脚踝缠绕着往上爬。

 

Steve稳稳地接住了他,笑着说:“我记得那本小说,叫《克苏鲁的呼唤》对吧?”

 

“那这个‘Buck’(雄鹿)的造型是?”

 

“啊,这个。”Steve笑得更灿烂了,“个人爱好。”

 

————————————————————————

开头超烂的冷笑话orz

下篇炖肉

评论 ( 2 )
热度 ( 71 )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