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习中,3月底码字

【锤基】救救我吧,Loki医生!(29-40)

*惯例OOC预警

*因为生长环境的不同,锤基的性格会有点变化


29

Thor强烈跟医院要求休假,理由是受了重伤,男朋友要照顾他。

 

Fury皱着一张脸看到调休申请单上那只熊猫露出嘲讽的表情,又想起了Thor将近2米的个子,在盖上批准的章后,只觉得明明没有头发的头顶好像又有东西掉下来。

 

30

Thor想得很好。

 

自从Loki成年之后,就鲜少暴露出自己的情绪——主要是对自己的崇拜之情、热爱之情、思念之情,但自从昨天晚上之后,Thor发现Loki情绪激动的时候也是非常可爱,特别是早上没醒的时候还抱着自己的手臂!反正之前积攒了很多假期,最终他决定在家里跟Loki一起度过二人世界。

 

31

被四十米滤镜洗脑的Thor没有发现,Loki并没有在家里陪他的意思。

 

32

“我今天的话,要去上班啊。”Loki说完之后,眼睁睁地看着沙发上的Thor龟裂成了石像。

 

“好啦好啦。”他用在店里拍宠物的力气拍着Thor的头,“在家好好看家,难道你还要跟着我去上班吗?”

 

33

“Loki医生早安!”

“早。”

“诶,Thor先生也过来了?”

“是啊。”Loki咬牙,“他今天跟我一起上班。”

 

34

天可怜见,他就像带着孩子上班的单亲父亲。

 

Loki真的没想到Thor会因为这么一句话就跟着一起到宠物医院来。原本还想着趁着这次机会让Thor听话点别到处乱跑,结果反而连累自己。

听听那些姑娘的话吧!

 

“没想到Loki医生会这么甜蜜,因为Thor先生受伤还带着他一起上班。”

 

“听说马上就要结婚了,真是幸福。”

 

“看到他们这样,真想马上谈恋爱啊啊啊!”

 

35

Loki·希望保持优雅而不是恋爱傻瓜印象·马上姓Odinson·Laufeyson先生感到了困扰。

 

他甚至看到有人祝他们永结同心,早生贵子,Thor居然还乐呵呵地答应了。

 

你们认真的吗?!

 

36

“Loki,这个要不要吃?”

 

“那个能不能碰?”

 

“等一下要准备打针吗?”

 

“Thor,我假设你现在不是八岁。不要打扰我工作。”Loki撸着一只胖胖的蓝猫,纤长的手指在灰蓝色的皮毛里穿梭。

 

“可是Loki,你对那只猫太好了。”Thor蔚蓝的眼睛望向他,“你对我都没这么好过。”

 

他并没有做出任何委屈的表情,只是深深地看着Loki,轮廓深邃的面孔散发出一种迷人的忧郁气场。

 

就好像那个被主人寄养在陌生环境里的不是蓝猫,而是他自己一样。

 

37

坚强Loki不会认输!

 

绝对不会被这种小伎俩所迷惑的。

 

把猫放回笼子只是因为时间到了而已。

 

38

黏黏腻腻地上完班,在其他医生们、助手们以及顾客们冒红心的眼神中,Loki还是决定开始请假。

 

Valkyrie看都没看就在上面盖了章,并且表示老娘也吃够了狗粮你们快走吧。

 

39

去超市买完菜,回到家的时候天还没暗。Thor切菜,Loki开火,最终成品非常不错。

 

普通人在一起生活,可能就是这样子的,大家满怀爱意,互相帮助,平平淡淡地就这么过一辈子。

 

40

Loki把最后一个干净的盘子放到架子上,Thor的手左右撑在他腰侧的碗柜边,在Loki转身的时候低头跟他接吻。

 

“Thor。”Loki揽着他的脖子说,“你说,会不是他们发现你了?”

 


评论
热度 ( 62 )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