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盾冬】我的废柴男友

Summary:Bucky有个废柴的男朋友,叫Steve。他长得又瘦又小,对很多东西过敏,身体不太好。按Sam的说法是,他能打十个。可是,Steve有着优秀的品格,坚强的意志,对Bucky超好。所以,去他的Sam吧!他必须要跟Steve结婚!

 

人生充满乌云倒霉到家的豆芽盾X小太阳巴基

 

试阅:

渡过了春意盎然的五月,街头的花朵终于有了凋谢的痕迹。衣着光鲜的少男少女们跑来跑去,总是苦着一张脸打电话的精英们也露出了笑容。

 

晴朗的太阳高挂在天空,布鲁克林的神盾咖啡馆里却乌云密布。

 

“是时候了,伙计们。”Bucky放下咖啡杯,杯子里的泡沫晃来晃去。

 

Sam问他:“你真的决定好了吗?”

 

Nat也问他:“你要知道,这种事情必须要慎重。”

 

Bucky点头:“我知道,我是认真的,这件事情不能再拖下去了。”

 

“非要这么着急?”Sam喝着他的美式,“你们才交往三个月,真的不再考虑一下?”

 

“Steve的身体可不太好。”Nat神奇地在喝焦糖玛奇朵的时候,还能保持不让奶油沾到口红。

 

“不能再拖了。”Bucky严肃地说,“就在半个月后。”

 

“我就要向Steve求婚。”

 

——————————————————

忽如其来的脑洞,先放着,之后补充

评论
热度 ( 55 )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