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MHA】胜→出←轰 因为太过倒霉所以变成了美少女结果大受欢迎中

*OOC

*稍微添加灵能百分百设定↓

*【】里的东西表示倒霉数值,不过别在意

*女装,全文恶搞,私设多,咆哮体

前文走https://wozhenshinidaye.lofter.com/post/1d29bd24_11939216

【52】

 

突如其然被绿谷出久打出的直球集中,爆豪胜己呆愣了几秒。始作俑者还一副无辜的样子,用他那双可爱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丝毫不在乎刚才讲了什么羞死人的话。

 

“喂,废久。”爆豪胜己微笑,“现在就给我跪下来求饶吧,那样子我可能还会饶你一命。”

 

“诶?!?!等等小胜,我做了什么吗?”绿谷出久冷汗直冒,完全不知道青梅竹马现在这么生气的原因。

 

举起的右手上小爆破一个接一个,爆豪胜己表情狰狞地逼近:“当然,谁给你的胆子让你敢这么……”

 

“啊啊啊就饶了我吧耳郎!”上鸣电气在教室中狂奔,不经意跑到了正在争执中的爆豪胜己旁边。

 

“唔啊啊啊!!!!”倒霉地被桌角绊倒,一下扑街几米远,狠狠地撞到黑板上,发出了“砰”的一声巨响。

 

“嘶,真的是好疼……”好不容易爬起来的上鸣电气擦着鼻血,忽然察觉到了教室中凛冽的氛围。抱怨的话说到一半,视线被窗户旁边的两人吸引。

 

窗外的蝉发出聒噪的声音,阳光透过薄薄的窗帘投在散发着青春的少年少女身上。爆豪胜己跟绿谷出久,在全班同学,加上围观的别班的同学的见证下,拥抱着交换了一个充满夏日气息的吻。

 

“铃——”

 

上课的铃声突兀地响起,打破了着一片沉寂。绿谷出久瞳孔发散,灵魂出窍。爆豪胜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呆滞着无法转动大脑。

 

“咔啦咔啦”。

 

教室的门被打开,下一任课的老师进来了。

 

“哇哦,难道这里在举行结婚仪式吗?”唯恐天下不乱的午夜老师发出了惊叹,“现在的高中生啊,虽然学校不提倡早恋,但是恋爱正是青春的必经之路啊!老师我批准了!”

 

【64】

 

现在的情况就是,切岛锐儿郎、濑吕范太拼命地拉着爆豪胜己,饭田天哉和尾白猿夫拼命护着绿谷出久,轰焦冻试图把绿谷出久半飘着的灵魂扯回来,幕后黑脚上鸣电气蹲在墙角,装作一朵无忧无虑的小蘑菇。

 

这种情况持续到午夜老师想起来要上课才解除。

 

但是,伤害已经造成,前桌的爆豪胜己散发着浓浓的黑气,后桌绿谷出久持续吐魂状态。

 

不管怎么想,都没有能过活过下节课的理由。啊,河对岸不认识的爷爷奶奶,你们在对着我招手吗?

 

漂浮起来的灵魂无意间瞄到了楼下消瘦的欧尔迈特,看上去对于自家倒霉的弟子相当担心,正拼命地比划着,让他don’t mind。

 

不能辜负欧尔迈特的期待啊!

 

这样想着,重新振作起来的绿谷出久惊觉教室中已经没有几个人了。

 

“绿谷,你没事了吗?”轰焦冻在旁边担心地问。

 

“嗯,已经没问题了。”绿谷出久抓了抓头发,“那个,课已经完了吗?下节课是?”

 

轰焦冻听到绿谷出久的回答,担忧地神色更加明显:“下节课是实战课,所有同学都已经去换衣服了。绿谷,你真的不用到医务室去一下吗?”

 

“不用的,这点小事我还是搞得定的。”绿谷出久连忙推拒,“非常谢谢你,轰同学。我们现在赶快去换作战服吧。”

 

“好吧。”轰焦冻跟绿谷出久走出门外,“绿谷,以后还是不要有轻生的想法才好,世界还需要我们的力量呢。”

 

“啊、啊,那件事还是别提了。”绿谷出久捂脸,“所有人都看到了啊。”

 

【70】

 

事实证明,在走楼梯的时候还是要注意阶梯的。因为捂脸没看到楼梯而一脚踩空,身体控制不住地往前倒去。千钧一发之际,轰焦冻伸出了援手——

 

然而,不知道是谁在楼梯上洒了草莓牛奶没有擦干净,轰焦冻的脚也一滑,跟着绿谷出久一起摔下去。

 

好在距离地面也就三、四阶楼梯,摔得并不算狠。

 

“不好意思,绿谷。”轰焦冻趴在绿谷的身上道歉。

 

“没、没关系,比起那个还是先起来吧。”绿谷出久被压得喘不过气。

 

“啊啊啊啊!!!”路过的一名女生忽然尖叫起来。

 

绿谷出久这才注意到现在的姿势到底有多不妙。

 

轰焦冻半撑在他身上,膝盖顶着胯下,手掌撑在脸旁,要命的是,松松垮垮的女式校服露出了大半个肩膀。

 

“你在干什么呀!变态!”那名学生冲过来把绿谷出久扶起来,站在他面前对着轰焦冻大义凛然地指责。复又转过头来安慰绿谷出久:“你不要担心,发生了什么事都可以跟我说。”

 

她搂着绿谷出久,手掌在他的背上轻轻拍着,散发着微光:“不要害怕,我会帮你的!”

 

这种时候说不出口啊!

 

绿谷出久强忍着流泪的冲动,推开女生后艰难地开口:“非常感谢你,这位同学。刚才只是误会,他是我的同班同学,看到我摔倒的时候拉了我一把,结果也跟着摔下来了。真的,只是误会。”

 

那名女生震惊地看向绿谷:“你是——男生?!”

 

“……嗯。”绿谷出久将快要涌出来的鲜血吞回胃袋。

 

“而他也是。”女生回过头看地板上茫然的轰焦冻,眼睛睁大。

 

“嗯。”绿谷出久不知道说什么,只是应和着。

 

“你们都是男生。”女生下了定论后,弯腰给他们道歉:“非常抱歉,是我多管闲事了!”然后,维持着这个姿势,光速倒退,直到消失在视线范围之内。

 

【72】

同样的误会发生在男子更衣室。

 

英雄科的更衣室因为某种不可抗力的原因正在维修,所以A班的学生们临时到普通科那边的去换。普通科的学生碰巧也有体育课,需要换运动服。原先相安无事的画面,持续到绿谷出久进来之前。

 

“啊啊啊啊啊啊!!!这里怎么会有女生进来!!!”

 

男生们匆忙拿起身边的物体遮掩,方寸大乱。没看到门口,听到别的男生这么喊,A班的男生也跟着慌张起来。

 

“大家等等!冷静一下!我不是女生!请冷静一下!”

 

绿谷大喊着,然而人群的声音太大,将他的声音完全掩盖住了。可恶,难道真的要把裙子掀开来才能证明自我吗?

 

幸运的是,这么多人当中,还是有人靠谱的。

 

班长饭田天哉凭借着自己的能力让众人很快冷静下来。绿谷出久一口气还没松,正好也在这里换衣服的心操人使叫住了他:“绿谷你原来,是有这种癖,咳,兴趣的吗?”

 

我没有!!!!!!


——————————————

每日忏悔熬夜……

下面就要把校服换掉,穿战(兔)斗(子)服啦~你以为会这么简单吗?

即将神展开(Kira~☆)

评论 ( 2 )
热度 ( 3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