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MHA/胜→出←轰】绿谷出久♀与绿谷出久♂?!(1-2)

*OOC注意

*原著背景

*现实世界的绿谷出久♂意识切换到平行世界的绿谷出久♀

一、

绿谷出久从今天起床开始就觉得有点不对劲。 

 

可是,真要说起来,又说不出来有什么不对。

 

“今天也要注意安全哦,出久。”

 

“好的,妈妈。”

 

这样平常的早晨,绿谷出久已经渡过了无数个。

 

应该是错觉吧?

 

在等待红绿灯的时候,他这么想着。

 

倒计时只剩下3秒的时候忽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喂!废久!”

 

2秒。

 

绿谷出久僵硬地转过头。

 

1秒。

 

爆豪胜己大爷样地站在他身后。

 

“快走了。”

 

交通灯由红转绿。

 

书包吊儿郎当地提在肩上,金发的幼驯染走到他的前方,察觉到绿谷出久没有跟上,还回头看了他一眼。

 

自动脑补出爆豪胜己眼神中的威胁,绿谷出久慌忙回应:“嗯、嗯,好的。”

 

听到这个回答之后,爆豪胜己的视线在他的身上还停留了几秒才收回目光。

 

一路上,绿谷出久已经畅想了无数种会导致现今情况的可能,最后下了定论——果然我就是在做梦吧,并且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然后硬生生忍住了呼之欲出的尖叫。

 

这样的话,一定是小胜吃了奇怪的蘑菇或者中了什么了不得的个性了!

 

在刷卡进校的时候,绿谷出久自认为猜到了真相。这样的话,还是要早点去找治疗女郎才行!

 

绿谷出久开口:“小……”

 

“啊,出久!今天也是跟爆豪同学一起来的吗?”正巧碰上的丽日御茶子笑着打招呼。

 

我不是!我没有!!难道我是缺失了什么不得了的记忆吗???

 

绿谷出久冷汗直冒:“丽、丽日同学,你刚才说的是什么意思?”

 

“诶?我说的?你跟爆豪同学每天都一起上下学的事?”丽日御茶子自然而然地挽住了绿谷出久的手,“大家都知道的啊,出久,你今天很不对劲哦。”

 

胸、胸部碰到了!

 

绿谷出久脸上爆红,脑袋乱成一团浆糊。

 

“烦死了,大饼脸。”爆豪胜己的声音成功地将绿谷出久在晕倒之前解救出来,“再不进去的话就要迟到了。”

 

他将绿谷出久拉出来,几乎是用扯的把他拉上楼。丽日御茶子在后面气得叫着“真是小气”“出久太好骗了”之类的话。

 

手腕在爆豪胜己手里的绿谷出久已经无法思考。

 

二、

今天的课程很普通,基本上是文化课,能够活动的时间也就只有在上午第三节的体育课。精力旺盛的青少年们在第二节下课的时候就开心得欢呼。

 

“啊——我都快要被憋死了!”上鸣电气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一连两节的数学课真的是人间地狱啊!”

 

濑吕范太趴在桌子上:“感觉胶带都抽不出来了。”

 

峰田实在角落hshs地笑着:“体育课的布鲁马(女子体操裤)真的是……”

 

话还没说完,就被蛙吹梅雨用毒素麻翻倒地。

 

“你这种人还是自我毁灭去吧!”耳郎响香在一边毫不留情地说。

 

A班的今天还是一如既往地欢乐呢。

 

绿谷出久一边收拾一边想着。关于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绿谷出久想了两节课都想不明白。思来想去,最后还是决定从别人的口中了解一下情况再说。爆豪胜己先出去了,现在的课间休息时间正是询问的好时机。

 

饭田天哉作为班长先去准备体育用品,丽日御茶子那边又有一群女生围着。绿谷出久思索片刻,果断跟上了正要离开教室的轰焦冻。

 

“轰君。”

 

一阵风从走廊的窗外吹过,枝繁叶茂的大树发出了沙沙的响声。轰焦冻转过身,暧昧不清的光斑投射在两人的身上,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

 

这样唯美到好似少女漫画经典分格的场景,在绿谷大踏步走过来的步伐间被打破。

 

“轰君,我们之前有没有发生过什么特殊的事情?”绿谷出久偷偷摸摸地问着。

 

轰焦冻仍沉浸在刚才震撼的瞬间,听到绿谷的问话后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我们之间?唔,前段时间互相拜访了家长算不算?”

 

“你说上次我跟我妈妈去医院看病的时候正好遇上了你跟你妈妈?那个不算啦。”绿谷出久摆手,“我是想问,我、或者小胜有没有遇到过敌人的袭击?”

 

轰焦冻一边并肩跟他走向更衣室,一边说:“据我所知的话,并没有听说过这个传闻。”

 

“这样啊……”绿谷出久垂头丧气地嘟囔。

 

“你怎么会这么问呢?”轰焦冻忍不住问道。

 

绿谷出久憋了半天,这会儿好不容易有个口子,碎碎念一下子都漏了出来:“你不知道!我从今天早上就觉得怪怪的,上课的时候也想了好久会不会是有什么英雄的个性是能让人改变性格或者修改记忆的,还是我现在在幻觉中。我跟你说啊,小胜他啊……”

 

绿谷出久说得兴起,正要步入正题,轰焦冻忽然拦住了他:“等等,绿谷,到此为止了。”

 

“嗯?”绿谷出久不解,“怎么了?”

 

轰焦冻指了指前面:“男子更衣室到了。”

 

“我知道啊。”绿谷出久满头问号,“难道这里有问题?”

 

他刚要拉开门,就被轰焦冻握住了手:“可是你是女孩子,不能进的。”

 

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的关节发出了咔啦咔啦的声音,石块一样转向轰焦冻:“你再说一遍?”

 

虽然不明白绿谷出久为什么会这样,轰焦冻还是老老实实地重复了一遍:“可是你是女孩子,不能进的。”

 

可是你是女孩子,不能进的……

 

可是你是女孩子……

 

你是女孩子……

 

“女孩子??!!”绿谷出久发出了惊人的惨叫。


___________________

这里补充下www世界的恶意(我)模糊了绿谷的意识,所以对于自己身上的变化,比如关于他身上穿着的是女式校服、房间的小改变、书包内容物(女生专用品)这些事情,绿谷都是不知情的。

可能会有修罗场,也可能没有www本文纯恶搞,出久夹心,OOC是不可避免的,这里再讲一遍!

后面可能的话,会写绿谷出久♀到绿谷出久♂的世界。

评论 ( 26 )
热度 ( 319 )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