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MHA】从全世界的手中将你夺走的方法Ⅱ(轰出)

*本文跟藻兼太太的绘画联动(?)啦!


*ooc预警

 *if设定:轰出25岁,长发绿谷


二、

 

他们两人在高中时就经常联系,考上同一所大学之后更是同进同出。大学毕业之后,虽然说就职于不同的事务所,两人却在商量之后,选择了同一个地方居住。

 

那一日。

 

突然的,收到了匿名寄来的花束。

 

娇嫩欲滴的花朵被包裹在低调大方的包装纸中,朴素的蝴蝶结丝毫不显得女气。看上去完全不像是女孩子送的类型。

 

这会是谁送的?

 

绿谷出久这么想着的时候,旁边正好提早下班又正好路过还正好挑在这前十分钟抵达的轰焦冻问道。

 

到底会是谁呢?

 

绿谷出久仍旧在思考中。脑海里一 一排除了可能开玩笑的前辈,又排除了粗心大意的后辈,简直就像是掉进了米诺斯的迷宫,完全摸不着头绪。

 

“如果说,是我送的话?”

 

迷宫中出现了指路的线团。绿谷出久蓦然回神,发现今天的轰焦冻跟平常似乎不太一样。

 

“如果是你的话?”绿谷现在还转不过弯来。

 

今天好像也不是什么节日,为什么要送花呢?而且,为什么焦冻会一脸紧张的样子?

 

轰焦冻的状态明显跟平时不一样,如果要用一个词语形容的话,用“如临大敌”再适合不过了。他抿紧了嘴唇,双手垂在身侧,破釜沉舟般的九十度弯腰。郑重地说道:“我喜欢你!希望出久能够跟我结婚!”

 

“诶?!”毫无准备的绿谷出久尖叫出声。

 

轰焦冻把这份吃惊当做拒绝的信号,失落地说:“果然你没办法接受吗?抱歉,我……”

 

“不是的!”绿谷出久连忙打断了他的话,“我不是无法接受,只是,一下子说要结婚什么的,也太突然了……”

 

没有被拒绝,轰焦冻燃起了希望:“那是?”

 

“至少,要先从交往开始吧?”绿谷出久的眼神飘向地面,越说越小声。

 

当日,因为太过开心而导致火焰能力失控的轰焦冻,差点烧掉了绿谷出久的事务所。

 

“说起来,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呢。”

 

在休息的间隙,事务所的英雄们闲聊起来。

 

“对、对,当时还以为是那个罪犯来砸场子了,没想到是焦冻英雄。”英雄A如此说道。

 

“哈哈哈,年轻人偶尔控制不住自己能力这种事也是有的,焦冻英雄在那时候展现的能力真是很了不起。”这是喝茶的英雄B。

 

“啊——居然还发生过这种事!”一直点头的实习生不断点头,“这样说的话,我觉得能够及时控制住焦冻英雄的人偶英雄果然更加厉害吧!”

 

“没救了,你这人偶吹。”吐槽役的英雄C听不下去了。

 

“咔啦咔啦”。

 

职员室的推拉门被拉开,话题的中心者——绿谷出久出现在门口。

 

“在说什么?”

 

无论何时对待别人都是如此柔和的态度,夕阳的余晖透过绿色的发丝,像是给他镶上了一层金边,再配上至高无上的笑容——

 

“果然,是天使啊……”实习生痛哭流涕。

 

“没救了,你这人偶吹。”英雄C死鱼眼。

 

完全没有想过自己曾经也是喊着“天使”的一员,只是因为见的次数多了所以有了抵抗力。

 

英雄A遮眼:“话说,人偶总之你先把门关上,太刺眼了。”

 

“诶?”绿谷出久抓了抓头发,不明所以。下午五点半的阳光很亮吗?

 

“这样的话,你就先在外面等一下吧。”绿谷出久朝外面说了一声,拉上了职员室的门,跟在场各位打过招呼之后,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开始收拾东西。

 

“又是焦冻英雄?”英雄B笑呵呵地说,“你们的关系真好啊。”

 

已经收完东西的绿谷出久把手搭在门上,准备离开的时候听到这句话,自然而然地回过头应道:“嗯,是哦。”

 

如果这是漫画的话,此时的绿谷出久背后,一定被各式各样的鲜花和星星充满。毕竟,现在的他,脸上抑制不住地写满了“幸福”这两个字。


跟着在门外等候的轰焦冻离开,数秒后职员室的各位英雄回神。

 

“可恶,那家伙的笑容也灿烂过头了吧!”英雄C捂着眼睛悲鸣,“这个杀伤力简直是糟糕级别的啊!”

 

地上的实习生已经血流成河。


————————————

跟藻兼太太一起开了脑洞,太太画了图之后,想要把这个画面写下来✧⁺⸜(●˙▾˙●)⸝⁺✧第一次有人因为自己的脑洞有灵感,第一次写别人的脑洞,两个明明都是开心的事情……现在就是开心的加倍呀!(白学×)

事到如今,已经完全暴露了我爱老梗的癖好www

 之后的内容还在写,本来预计是开车的,奈何最近状态不是很好,总是想写甜甜蜜蜜的日常(?)

相信我,面包会有的,车也会有的。



评论 ( 2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