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归期不定

【MHA】从全世界的手中将你夺走的方法Ⅰ(轰出)

*ooc预警

 *if设定:轰出25岁,长发绿谷


(一)


一如既往的清晨。

 

轰焦冻在隔壁的闹钟声响起之前睁开了眼睛。

 

冬日的天空没有那么快亮,他穿着拖鞋走到卧室外按下灯的开关。

 

在光芒破开黑暗的瞬间,隔壁的房门打开了。

 

“早上好,焦冻。”哈欠连天的绿谷出久揉着眼睛从里面出来。

 

“早上好,出久。”就像是消融的冰雪,轰焦冻褪下了严谨的面具,情不自禁地跟着绿谷出久打了一个哈欠。

 

迈开沉重的脚步,新的一天从刷牙开始。洗漱台前一下子站了两个大男人,原本就不算大的卫生间一下子变得狭窄起来。

 

轰焦冻会更快些,洗好脸之后就出去准备早餐,绿谷出久则会耽误点时间去打理他那头狮子鬃毛一样的长发。他拿起梳子,慢慢地把炸起来的头发梳得服服帖帖。

 

一开始是因为太忙,在发觉的时候已经像杂草一样疯狂生长到肩胛骨下方。在打算去剪的时候,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又耽误了一段时间,长度已经长到腰部。时至今日,绿谷出久已经完全习惯了这个长度,所以也没有可以再去剪短。

 

他本人并没有自知之明。年过二十五岁的绿谷出久,就像是一瓶酿造已久的美酒,初始不动声色,经过了岁月的沉淀后才开始不动声色地散发出迷人的气息。这种魅力醉人,不管是幼稚园小孩还是颤颤巍巍的老人,都会不自觉地被吸引,可以称得上是魔性了。

 

再加上那一头柔软的好像被太阳晒过的棉被一样的长发,和温柔的性格,不仅仅是英雄排名的NO.1,同时也是最想嫁以及最想娶的英雄两大排行榜上的常客。

 

“出久,早饭好了——”轰焦冻的声音传进来。

 

绿谷出久用清水沾湿了头顶死活不肯听话的呆毛后,应了声:“马上!”

 

可惜的是,这位NO.1英雄现在正在与NO.2焦冻英雄,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同居中。考虑到可能会引起严重的社会问题,暂时没有公开。


吃过简单的日式早饭之后,将碗筷放在洗碗盆里留待晚上再回来洗。换好衣服后,在玄关前例行接吻,再一起从大门走出去。

 

时间还很早,街道上没有什么行人。绿谷出久的事务所跟轰焦冻的事务所在不同的方向,所以搭乘的是不同的地铁。

 

因为天气很冷的关系,在到达车站前可以一直牵着手。

 

“真希望这条路能够更长一点。”轰焦冻嘟囔着。

 

“可是,如果太长的话,要走很久吧?”绿谷出久做出认真思考的表情,“如果再长个五百米之类的话就差不多。”

 

“如果走快点的话,一千米也不是不行。”轰焦冻灵光一闪。

 

“这样的话就失去选择离车站近的房子的意义了吧?”绿谷出久扶额。

 

“……”轰焦冻停下脚步,弯腰抱住了绿谷出久,将头埋在他的颈窝处。说不出反驳的话,当初选择房子的理由是距离车站近,交通便利,现在想想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好啦好啦,可不准耍赖哦。”绿谷抬起手拍拍轰的头,“我很喜欢现在的家,也很喜欢你,所以今天也请加油,努力援救吧,焦冻英雄。”

 

“出久。”轰焦冻闷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怎么啦?”绿谷的脸贴在轰焦冻的头发边。

 

“明天就是休假,所以今天晚上绝对不会让你逃跑了。”

 

“!!”绿谷出久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你、你在说什么啊!”

 

“就是这样。”轰焦冻强迫自己松开手,头也不回地走向抵达的地铁,“你就做好觉悟吧!”

 


评论 ( 4 )
热度 ( 1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你大爷 | Powered by LOFTER